仙女本人上了年紀之後明顯感覺到皮膚的水分在流.膚色也較為暗沉,和年輕時不一樣啦!不能再胡亂保養啦!

平時在選購保養品時偏重不要給肌膚太大的負擔,能夠高保濕讓肌膚明亮的商品,之前就曾使用過油類保養品,但大多數會覺得稍稍有些負擔,但這次體驗到的SHER雛菊維C提亮精萃真的不一樣,這款保濕精華是使用3:7油水比例的雙層精萃,使用起來真的有感快速吸收、不粘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SHER夏爾保養這個品牌的商品不多,但都帶有一點文青和仙女的氣息,本人覺得是滿討喜的。

帶大家來看一下SHER雛菊維C提亮精萃本人,看到包裝時我真的驚訝了一下,包裝真的令人驚艷,真的是我見過包裝繽紛的最美精華。

 

內部的瓶身也非常的美,夢幻顏色的花漾繽紛精萃,光是拿在手上還沒用都覺得自己仙氣十足了()

之前使用過滴管式的保養品,大多數是直的滴管,有時會沒掌握好滴到其他地方浪費了,這款的滴管是微彎的設計,似乎是因為這樣的設計,精華液比較不會隨便亂滴。

雛菊維C提亮精萃是用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我們來看看實際體驗的感覺吧!

官方釋出是說聞起來像胡蘿蔔花與茴香味,我一開始看到想說怎麼搞的好像某道菜一樣有點猶豫這要放在臉上耶(我可能餓了呵呵)

實際聞起來我覺得有點像很淡很淡的水果糖味道,味道好聞,很清爽請放心不會有把菜扣在你臉上的味道!聞起來一樣是非常的清爽仙氣十足的清爽! 

雖然是油類保養品,但使用起來非常好推開,不會有黏膩、沒有負擔的感覺,塗抹後很快就吸收不會泛油光。

這項產品介紹建議在睡前使用,並且搭配按摩,我大約使用5滴可以塗抹全臉,首先由下往上輕輕推開,再針對想加強的部分稍微按摩。 

連續使用7天,大家可以看到在我的臉上沒有看出特別的白的效果,但臉部泛黃我覺得明顯有改善,有比較明亮有精神的感覺。

在家帶孩子天天睡不好,臉色實在是有蠟黃暗沉,7天就看見效果確實有令人驚艷的感覺,臉蛋摸起來也比較水嫩一點(笑)

 *試用感想:

你們是摸不到啦,不過我用完是有感覺臉水嫩水嫩的。

實際使用七天,個人沒有變得很白,但照片上比較看不出來的是我自己照鏡子時確實有感覺臉部的明亮度有提升,比較沒有之前這麼暗沉!

實際使用在左手背上七天的對比給大家看。

每個人用起來效果不一樣,有興趣得到仙女發光肌的真的可以體驗看看,這個稱號實在是太迷人了,畢竟每位小仙女桌上的保養品都不可能只有一款嘛呵呵。 

 

感謝SHER夏爾保養提供本次的體驗產品

SHER夏爾保養 官網 https://www.sherskincare.com/SHER SkinCare 夏爾保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erfocusyou/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