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老公走進房間,我馬上就知道他洗腳了沒…』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我總是忍不住抱怨老公的腳臭,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得穿著皮鞋,不管他穿專櫃皮鞋也好,夜市皮鞋也罷,那個神祕的氣息我實在是無法忍受『有.夠.酸』 

 

 

來看看這次的除臭襪推薦吧! HADASI源自日文Hadashi裸足,也就是無感包覆的信念。

使用的是針對台灣悶熱、潮濕的海島型氣候與日本團隊共同研發出獨家抗菌除臭技術。

(本圖轉載自HADASI官網)

 

來看看品牌理念中這段介紹,真的讓我好心動,完全就知道我們想要什麼(大笑)你們說是不是很欠我試試看!

 

 

首先來看看[條紋抗菌氣墊隱形襪]的開箱,襪子上半部是條紋的顏色非常好搭,腳尖部分則是做了跳色的設計,讓襪子不單調,多了點活潑,老公生生特別喜歡這樣的跳色設計。

 

 

後跟:貼心的做了防滑設計,穿起來實不會感覺黏或卡卡的,很舒適。

襪口:彈性度很好沒有束縛感,不會像有些運動襪有綁住腳踝的不適感。

襪底:毛巾底,彈性佳,穿起來舒適Q彈的感覺。

腳尖:無接縫設計,腳趾可以舒適伸展無阻礙。

 

 

 

穿著運動鞋時從側面看不到襪子,從正上方看下去只會被看到一點點,凸顯腳踝細,仙女我本人很喜歡,但老公還是愛稍微在高一點點的襪款(下次再買給他嚕!)

 

 

 

接下來這款是[橫紋氣墊除臭中筒襪],襪子上半部的設計是兩條橫紋,中筒襪挑選灰色絕對不會錯!一樣在腳尖的部分有跳色設計更活潑。

 

 

 

後跟:直角設計,穿著服貼舒適。

襪口、襪底、腳尖:都是和上一款同類型的設計,穿起來相當舒適。

 

 

中筒襪我們搭配馬汀來試穿,有穿過馬汀的就知道,真的有夠xx的硬,出去玩走一天下來真的會覺得崩潰,覺得這款氣墊襪搭配馬汀穿真的很優啊~上腳就覺得舒適很多!

 

 

露出來的部分也很是討喜,本仙女很是喜歡啊!

 

 

連續9小時上班搭配皮鞋穿著,聞老公的臭腳只有本來的腳鹹味()

 

 

 *體驗感想:

老公形容他是[突然和女朋友想開房間時脫鞋子不會臭臭很尷尬,外型又很好看的帥襪子(然後被我揍了一頓質問他為甚麼不是說跟老婆去)]對除臭襪有興趣的推薦可以試試看喔!

穿起來確實除臭有感,連續9小時上班搭配皮鞋穿著,聞老公的臭腳只有本來的腳鹹味()

個人很喜歡穿起來襪口的舒適度,有包覆感但不會緊繃。

團購門檻很低,3雙起就享有折扣,如果一次購買10雙就可以一雙用$156的價格帶回這款美襪嚕!還可輕鬆分期零利率喔!

 

感謝HADASI安心靴下提供本次的體驗產品 感謝HADASI安心靴下提供本次的體驗產品

HADASI 官網網址:https://www.hadasi.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