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過敏體質,寶寶有八成機率會遺傳過敏。」

我和生生都有過敏性體質,所以孩子會有過敏體質的機率非常大,所以從知道自己懷孕到目前哺乳中都持續補充益生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記得肚裡還裝著小胖子時,熱血的奔波參加媽媽教室,其中一個讓我感到扼腕錯失沒參加到的就是大地之愛

大地之愛被推為必參加媽媽教室之一,原因除了課程內容用心外,是還有豐富的參加禮可以體驗他們的產品,「大地之愛」是許多媽咪信任肯定的品牌,品牌信念是反璞歸真,嚴選經官方有機認證或成分天然的無毒產品,我一直都很感興趣!

 

 

這次開箱的【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就是大地之愛的產品~

包裝是閃亮亮的外太空,有可愛的太空裝貝貝里獅,這款益生菌除了大人可食用以外,滿6個月以上的寶寶也可以吃喔

 

 

裡面添加了專利菌株LP133+ SynPro多元菌種,建立腸道優勢好菌。

搭配專利益生元-日本乳果寡糖、日本天野綜合消化酵素,促進體內環保,有酵調整體質。

 

 

小包裝設計很乾淨簡潔,每個小包裝上都貼心的印有效期。

 

 

即溶顆粒配方,優格風味的我覺得很好入口,口味應該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

 

 

一次一包,一天1~2包,直接空腹食用效果是最好的。

也可以搭配水、牛奶、米麥糊精一起吃,不過要特別注意溫度別超過45度喔~

 

 

 *體驗感想:

即溶顆粒、優格風味,很好入口。

♥6個月以上寶寶即可食用。

官網目前有滿千超商取貨免運活動~值得參考喔!

 

感謝大地之愛提供本次體驗

大地之愛官網 https://www.earthlove.com.tw/product/4716761360067

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http://bit.ly/2myTo0Z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