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冷爆了真的很不想敷面膜怎麼辦?原來還可以加溫暖暖敷啊!」

想必很多小仙女都有過這樣的念頭,冬天有夠冷的還敷面膜啊!不過由於天氣乾燥,更需要重視保濕了!冬天來一片暖暖的面膜好好保養一下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從環繞著台灣的美麗海洋獲得啟發,與海洋生物學家和弘光科技大學緊密合作,找尋存在於海洋中肌膚所需的活性成分,在維護海洋生態平衡的前提下,萃取出高濃度的海洋活性因子,帶來美麗力量~

 

 

這次開箱的逆時超導修復面膜除了獲得女人我最大賞2018年網路通販最佳逆齡面膜獎以外,金老佛爺、柯以柔還有許多網紅都推薦過這款面膜~

 

 

這款面膜主要針對[緊緻、撫紋、彈性]採用日本專利超導面膜紙,敷約10~15分鐘,可以讓精華液有效地滲透、均勻的吸收入肌膚中。

 

 

很特別的是採用乾濕分離的包裝,面膜紙與精華液分開,可以降低細菌滋長,讓我們的臉蛋享受到新鮮純淨的精華液~

 

 

冬天我們可以將面膜浸泡在約45~50度的溫水中3分鐘再敷,敷的時候才不會太冰冷太痛苦(

加熱面膜一定要特別注意幾個部分:

1. 由於成分關係,一般保濕面膜大多可以稍微做加溫,美白類就不建議嚕!

2. 不可以用高溫的水,事先在容器裡調好不超過55度的溫水,才不會影響面膜精華液裡的活性成分喔!

 

 

使用時先將面膜與精華液中間這邊用力搓揉幾下!

 

 

搓開之後就可以把精華液擠到面膜紙這邊嚕~精華液份量給的很足,還會有多餘的部分可以擦在其他部位做保養喔~

 

 

使用時亮面朝外敷臉,上臉時會感覺到緊緊的,這款面膜紙在臉上貼合的很緊實,有種精華液緊緊抓住吸附在我臉上的感覺~(對我是浮誇女)

敷完稍微按摩一下臉上的精華液就很快吸收了,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敷完馬上就可以感覺臉部的光澤度不一樣了,臉蛋肌膚水水QQ的,我很在意逐漸加深的法令紋看起來感覺比較柔和了~

 

 

*體驗感想:

乾溼分離設計非常特殊。

面膜紙貼合度非常好,個人很喜歡。

精華液給的量很多,且好吸收、不黏膩。

敷完後臉部肌膚立即有感的滋潤度我很喜歡,紋路看起來比較柔和了~

一盒5片入定價是NT$1,300,目前特價是6NT$790,換算起來NT$158/(201911月售價),以他實際展現出來的效果我覺得是值得的。

 

感謝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提供本次體驗♥ 

官網:http://goo.gl/IRnxLE

粉絲頁:https://goo.gl/n1QS2y

IGhttps://www.instagram.com/delocean_official/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