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封面.JPG

 

「是什麼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1.JPG

 

TUTU爵林堅果這間店專門出產台灣傳統手藝零食是台北有名台灣伴手禮堅果點心專賣店。

 

2.JPG

 

除了最受喜愛的手工杏仁酥等堅果酥外,還有販售純手工鳳梨酥

 

3.JPG

 

TU*TU NUTS創立於2018,傳承於40年士林爵林坊,堅持嚴選原物料、手工透明製作,不添加任何化學食品,當然要把他納入無添加零食推薦榜嚕!

 

4.JPG

 

手工杏仁酥選用美國加州藍鑽等級最高的果仁,杏仁片香而不膩!

 

5.JPG

 

添加美名為「生命之糖」的海藻糖,低甜又爽口!

 

6.JPG

 

古法手工精製的杏仁酥,新鮮爽脆,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這款我真的很推手工甜點推薦就是他啦!

 

7.JPG

 

這款好健康零嘴我覺得很適合作為辦公室下午茶糕點!除了袋裝以外也有販售送禮用的罐裝。

 

8.JPG

 

【永康店限定現烤鳳梨酥】手工現做鳳梨酥只有在台北永康現烤鳳梨酥專賣

 

9.JPG

 

與其他鳳梨酥不同的是屬於比較小巧輕薄的鳳梨酥,看起來特別的精製,盒子也小小的很美。

 

10.JPG

 

外盒包裝設計和貼紙都很美觀,用來送禮是美美的

 

11.JPG

 

爵林堅果的鳳梨酥內餡加入了蔓越莓,讓甜甜的內餡增加一點微酸,不膩口~

外皮是獨特的堅果秘方,添加了杏仁粉增加香氣。

 

12.JPG

 

 

小小的一個,吃起來不會太有罪惡感 (不過罪惡的我一次要嗑掉兩三個呵)

 

13.JPG

 

個人很喜歡把鳳梨酥丟進烤箱裡,烤個3分鐘再吃,外皮變得更加酥脆,滿分!

 

14.JPG

 

手工牛奶香滑順,低糖不膩口。

 

15.JPG

 

共有四種口味:[杏仁]、[花生]、[雪花]、[抹茶

 

16.JPG

 

爵林堅果的手工牛軋糖是硬的,我個人其實比較偏愛的是軟質牛軋糖,不過這款香氣還是不錯的,有濃郁的奶香味。

 

17.JPG

 

口味上我最愛的是[雪花]其次是[抹茶

雪花的質地偏軟,裏頭加了奇福餅乾蔓越莓,添加了餅乾的質地比較鬆軟,還有果乾的口感更豐富~

抹茶則是個人本來就愛抹茶的香氣,所以抹茶加上奶香當然等於好味道嚕!

 

18.JPG

 

一口鳳梨酥小巧精緻易入口。

 

19.JPG

 

味道就和他們家現烤的一樣,都是有加入蔓越莓的內餡。

 

20.JPG

 

像這種宅配迷你鳳梨酥,保存效期比較長,會讓人比較擔心吃起來有不新鮮的油膩味,不過這款不會。

每顆鳳梨酥都保有新鮮度,外皮的奶香味沒有被油膩與溼氣破壞掉,小小的很適合在聚會時和朋友分享~

 

21.JPG

 

雖然小巧,不過內餡與外皮的比例依然拿捏得很好,很討喜的小點心。

 

 

*體驗感想:

手工杏仁酥:減糖甜點推薦,新鮮酥脆、香氣十足,一口接一口完全不會膩,個人最喜歡!

永康店限定現烤鳳梨酥:酸甜口感平衡,外皮獨特堅果秘方香氣足,禮盒精巧美觀

手工牛軋:硬質牛軋糖不是我的菜,不過奶香不錯,偏愛軟質的會比較喜歡雪花口味。

一口鳳梨酥:酸甜口感平衡,外皮獨特堅果秘方香氣足,一口大小獨立包裝適合聚會分享。

杏仁酥定價$250/(350g)手工牛軋定價$200/(200g);一口鳳梨酥定價$180/禮盒(16),個人特別喜歡手工杏仁酥

 

 

感謝TUTU爵林堅果提供本次體驗

官網連結:TUTU爵林堅果

Facebook粉絲專頁:TUTU Juelin 爵林花生糖 堅果坊

google商家:TUTU爵林堅果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