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為了維護髮質的健康,一直以來都偏愛無矽靈洗髮精~」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持續有在捐髮的我,為了維護頭皮與髮質的健康,除了不染不燙不使用潤髮乳以外,一直以來都偏愛使用較溫和無矽靈洗髮精

 

002.JPG

 

米豆 RiceBean認為保養開始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正確的清潔

Made in Taiwan 的米豆打造出許多品質優秀的產品,卻希望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帶給大家。

其中無矽靈洗髮精是相當吸引我的一款產品~

 

003.JPG

 

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

使用最原始的原料-無患子給頭皮與髮絲做清潔~搭配魚鱗膠原蛋白肽滋養保濕毛髮,。

 

004.JPG

 

愛護我們美麗的秀髮除了得挑選合適的洗髮精以外,還要注意搭配正確洗頭方式,頭皮會保持健康喔~

首先得確實打濕頭髮,讓洗髮精待會能順利在髮絲上充分起泡。

接著在手上擠出適量洗髮精,在手上加少許水稍微搓柔起泡。

 

005.JPG

 

米豆的洗髮精使用起來滿容易起泡,泡沫質地細緻滑順,但卻不會過量。

 

006.JPG

 

接著使用指腹確實搓揉每一寸頭皮與髮絲,千萬別用指甲,指甲會讓我們的頭皮受傷喔~

沖洗時也要留意要將頭髮撥開,把泡泡確實沖乾淨,以免泡泡殘留在頭皮上喔~

 

007.JPG

 

接著我會再重複清洗第二次第一遍清洗時先除去多餘的污垢,然後第二遍清洗時就能真正把頭髮洗得乾乾淨淨~

清洗第二次的時候因為頭髮上的油污已經洗去大部分了,所以你們會發現第二次的清洗變得更容易起泡喔~

洗完後頭髮一定要確實的吹乾,如果頭髮裡面殘留水分又直接躺在枕頭上睡覺的話,容易滋生細菌,造成頭皮出油等問題喔~

 

008.JPG

 

多數無矽靈產品較容易造成頭髮乾澀,但用米豆的洗髮精,洗後除了頭皮與髮絲都感到相當清爽以外,

一吹乾頭髮,我還沒有使用護髮油就可以感到頭髮保持著柔順絲滑

 

IMG_6776.JPG

 

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共推出四款香氣:

NO.1號_甜美果香 NO.2號_淡雅香水 NO.3號_綠茶香氛 NO.4號_木質藍風鈴

 

012.JPG

 

NO.1號_甜美果香

清甜的花果香氣,甜而不膩,相當討人喜歡的活潑香氣。

 

011.JPG

 

NO.3號_綠茶香氛

自然的綠茶香,聞起來不會矯揉造作,有種剛泡完綠茶的香味,是這次開箱三款裡面我最喜歡的香氣~

 

010.JPG

 

NO.4號_木質藍風鈴

優柔淡雅的花香,清新的木質花香不會過於濃郁,很舒服的香氣。

 

013.JPG

 

這次用的三款香氣,洗後都不會在髮上殘留太濃郁的香氣,淡淡的我非常喜歡~

 

014.JPG

 

洗後乾淨清爽又柔順,喜歡無矽靈洗髮精的各位可以使用看看喔~

 

015.JPG

 

*體驗感想:

包裝設計簡單討喜

洗後除了頭皮與髮絲都感到相當清爽以外,一吹乾頭髮,我還沒有使用護髮油就可以感到頭髮保持著柔順絲滑

三款香氣,洗後都不會在髮上殘留太濃郁的香氣淡淡的我非常喜歡~個人特別喜歡的是NO.3號_綠茶香氛香氣自然清爽~

0%矽靈無患子&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定價NT$420(300ml)現在活動一瓶就有半價優惠,購入4件組還有組合價格喔!(2021.01月活動價格)

 

感謝 米豆 RiceBean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米豆ricebean

粉絲專頁:米豆美麗工作室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