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仙女專用舒壓記憶月兒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自從前幾年懷孕後,發現自己對寢具越來越有要求,枕頭換了好幾顆,但怎麼睡都覺得肩頸脖子很難完全放鬆這樣那樣的不舒服......

因為我本來就是比較容易緊張的那種人,可能同時身兼媽咪與工作的疲憊,我覺得我的身體更加的疲累與緊繃......躺上了床經常輾轉反側難以入睡。

前陣子獲得了O'rest Taiwan得舒壓記憶蝴蝶枕,一躺驚人已經愛上!前幾天借給準備換枕頭的弟弟試躺,躺上去沒多久,我兒還在旁邊吵吵竟然就默默睡著了!

 

002.JPG

 

這次剛好有機會來到台中他們家第一間實體門市採點~

 

002.5.JPG

 

門市外觀看起來相當明亮舒適,雖然有整片的落地窗,不過實際踏進去光線變得柔和舒適,

躺上床的位置也有被佈置稍微遮蔽,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004.JPG

 

O'rest Taiwan記憶枕台灣製記憶枕品牌

創辦人在2017年創立O'rest Taiwan記憶枕,期許能為國人提供最適合亞洲人的舒壓寢具、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睡眠體驗。

以20年的產品設計經驗,將舒適度、釋壓性最好的材質應用在產品中,結合自身經驗及反覆的測試驗證將人因工程設計導入各項舒壓產品中。

 

003.JPG

 

如果你也在找一顆屬於自己的人體工學枕頭,很推你們參考看看記憶枕專家O'rest Taiwan

 

Suggest_pillowSix900.png

 

他們家的枕頭有職能治療師徐薏玲專業推薦,幾款不同類型的枕頭高度挑選,也有提供我們如何挑選枕頭方向~

3D完美包覆各式頭型,讓頸部呈自然生理曲線才能擁有舒適好眠!

 

005.JPG

 

他們家除了令我驚豔的舒適記憶枕以外,還有推出wave太空記憶床7段式量身釋壓床墊和美式電動床組

 

007.JPG

 

現場除了試躺,床墊內部的結構也可以清楚看見。

 

011.JPG

 

在現場可以體驗到美式電動床組

 

012.JPG

 

這款床墊因為可以配合電動床組,所以設計的比較輕與軟。

 

010.JPG

 

我們生生很開心的說『這個打電動很讚耶!!』

 

008.JPG

 

除了背部以外,下半部腳的地方也可以抬起來,

久站了一天需要回家要抬腳時就不用墊枕頭了!相當的貼心!

 

009.JPG

 

他們家的床墊還有提供10晚試睡計畫,因為現場睡和在家體驗感受其實還是會有差距的,實在是非常的貼心~

另外睡過記憶床墊的人會比較擔心凹陷的問題,他們家也有提供床墊的主結構的5年保固~

 

013.JPG

 

舒壓記憶月兒枕

德國技術高密度100D記憶綿均勻釋壓慢回彈

防霉防螨枕頭抗菌枕芯三層針織布柔軟親膚

 

014.JPG

 

這次的舒壓記憶月兒枕屬於低枕、特別適合喜愛身材嬌小的女性

獨特的設計造型適合像我這種經常仰睡的人,較低的枕心即使偶爾趴睡也很舒適~

他們家枕頭附上的收納袋,相當有質感非常適合重複使用~

 

015.JPG

 

O'rest Taiwan記憶枕SGS認證枕頭通過各種嚴格測試及認證,

面料符合國際環保OEKO-TEX 100認證對嬰幼兒的安全、無毒、低汙染紡織品規範。

由台灣泡綿大廠在地生產,全程台灣生產及製造材質無刺鼻氣味。

 

016.JPG

 

外層的可拆式布套使用舒適三層立體天絲布,相當柔軟舒適,枕頭中間有個凹陷的部位,可以將將好的把頭埋進去~

我是個很愛洗枕頭套的人,他們家的枕頭外布套和枕芯雖然很合身,但取出和塞回去都很順手不會卡卡的~

拉鍊也相當順暢好拉,拉起來後也可以將拉鍊頭推到底隱藏起來。

 

017.JPG

 

高透氣性枕頭枕芯除了擁有良好好支撐,使用的是非感溫記憶綿,久躺也不會悶熱不透氣。

很多人會擔心記憶枕悶熱的問題,他們家的枕頭我覺得透氣做的不錯,有獨家的開孔透氣設計。

 

018.JPG

 

月兒枕有獨特的肩部凹陷設計,除了舒適的支撐頸部以外,還有助於減少折騰和轉動。

枕頭上下兩端的高度是不同的,也可以按照個人喜好來覺得要睡哪一側~

 

019.JPG

 

這款枕頭我個人覺得不論正睡還是側睡都很剛好舒適~

還沒找到屬於你的健康睡眠枕頭,推推你們參考O'rest Taiwan記憶枕

 

020.JPG

 

*體驗感想:

正睡側睡都好睡還可以趴睡!專為小個子設計的低枕我私心覺得睡起來實在是太剛好太讚了!

躺起來透氣舒適Q彈柔軟又有良好支撐性!

全程台灣生產及製造材質無刺鼻氣味,通過SGS認證面料符合國際環保OEKO-TEX 100認證,令人安心~

舒壓記憶月兒枕$2,980-/優惠價$2,200-首購輸入S150首現折$150!!(此為2021.12價格)

 

感謝 O'rest Taiwan記憶枕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O'rest Taiwan記憶枕 

粉絲專頁:O'rest Taiwan記憶枕 

o'rest 歐瑞思舒眠生活1號店:408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107-5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 預定專線:04-23890456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