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蛋寶3歲了!今年來吹蛋寶最愛的紫色蛋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為了給孩子盡量品嘗健康單純的美味,去年我們家蛋哥生日吃的是為娘做的香蕉煎餅~用了無糖優格和新鮮水果在上面做裝飾

不曉得是不是為娘搞的裝飾實在太醜了,那塊用了蛋所愛各種食材組合而成的『偽.生日煎餅』

皮蛋臭小子一點面子都不給,只把上面的藍莓給吃了......

 

002.JPG

 

這次為了讓蛋哥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決定來個他最愛的紫色蛋糕慶生

這濃豔的紫搬出來,皮蛋大爺果然龍心大悅啊!!!!!

 

003.JPG

 

日福 OH HAPPY DAY是一家專門製作自然無添加生日蛋糕的桃園蛋糕店

希望選用簡單良好的食材忠實呈現水果自然形色,減糖減油無香料色素、每一口都自然少負擔,用心製作不過甜也不膩口的清爽甜點盡力對小孩,環境與身體更友善。

除了著名的寶寶蛋糕以外,也有彌月禮盒水果鮮奶油威風等各種屬於大人的美味~

 

004.JPG

 

看看我們蛋的眼神多麼期待,從提盒上的小窗口看到一抹搶眼的紫色,我們蛋就整個被吸進去了

 

005.JPG


紫薯寶寶蛋糕

選用的台農73號紫玉地瓜在蒸熟後顏色更顯艷麗,滿滿的花青素帶來近乎不自然的繽紛色澤,相當耀眼!

豐富細緻的膳食纖維與較低的糖份含量也使紫玉地瓜泥口感更綿密,味道更清爽。

 

006.JPG

 

使用當季新鮮水果,每一種水果都是日福一顆顆挑選、清洗、擦拭、分切而來

由於這次寶寶蛋糕是冷凍配送,水果有些許氧化變色、退冰後微微變型都是相當自然的現象。

雖然經過冷凍,不過個人覺得口感上沒甚麼變化,新鮮水果品嘗起來酸酸甜甜的真實風味,搭配蛋糕依然相當美好!

 

007.JPG

 

鮮繽紛的色澤令人心癢~我們蠟燭還沒選好位置蛋就按耐不住的開始偷吃了~~~

 

008.JPG

 

海綿蛋糕採用水手牌無漂白麵粉、得意的一天葵花油與勤億洗選蛋製作

 

009.JPG

 

少油少糖的蛋糕體,微微濕潤卻又不失膨鬆的口感,可以品嚐到淡淡的雞蛋香

雖然是更加自然的減糖風味,但搭配上香氣十足的紫薯與新鮮水果,即使是螞蟻人我也吃的很痛快~

真的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親子一同分享的美味~

 

010.JPG

 

選購寶寶週歲蛋糕可選擇免費附贈蠟燭與蛋糕橫旗,裝飾旗子在下單時可以選擇要選藍色還是粉紅色的旗面~

每個紫薯寶寶蛋糕都會附上一塊裝飾的數字餅乾,同樣可在下單時備註需要的歲數~

另外不提供塑膠刀,叉,盤子等一次性免洗餐具,個人覺得相當環保~

 

011.JPG

 

繽紛的蛋糕裝飾起來非常可愛!

不論是一歲生日抓週還是要辦生日派對,拍起照來都可愛滿分!

 

016.JPG

 

蛋糕上的奶油使用歐陸動物性鮮奶油

內部的夾層一層是新鮮水果搭配鮮奶油,一層是紫薯泥搭配鮮奶油

 

013.JPG

 

蛋糕切起來除了看起來美美以外,口感相當豐富、可以品嘗到滿滿新鮮食材的美味~

 

014.JPG

 

這表情應該看得出我們今天的主角有多中意這款蛋糕了吧!

 

015.JPG

 

蛋糕上的數字餅乾也超可愛!

不會太甜,咬下去微脆鬆酥~有滿滿的雞蛋香氣,我和蛋寶都好喜歡!

 

017.JPG

 

更棒的是少油這一點真的相當有感!整體蛋糕用的鮮奶油不會太多太膩,剛剛好的點綴!

平常吃蛋糕清洗餐盤都要洗兩次以上!吃完時紫薯寶寶蛋糕我清洗一次就相當乾淨了!

美好清新的日福寶寶蛋糕推推給各位媽咪~

 

018.JPG

 

*體驗感想:

紫薯寶寶蛋糕外型清新可愛!除了顏值高以外口味也很清新爽口!少油少糖但香氣十足,適合全家大小親子一同分享~

♥裝飾的數字餅乾也非常可愛,更難得的是雖然接觸紫薯泥的部位有些微濕潤,但餅乾的鬆酥口感不受影響,可愛同時兼顧美味!

少油這一點相當有感!整體蛋糕用的鮮奶油不會太多太膩,剛剛好的點綴!平常吃蛋糕餐盤都要洗兩次以上!吃完紫薯寶寶蛋糕時清洗一次就相當乾淨了!

紫薯寶寶蛋糕6定價NT$880-8定價NT$1,280-10定價NT$1,880-;這次照片中的大小是8的喔~(2022.06價格)

 

感謝 日福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日福

粉絲專頁:日福 OH HAPPY DAY

instagram:日福 Oh Happy Day

桃園藝文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七街七號 (03)325923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AM ~ 8PM

青埔書法店 桃園市大園區大仁路46號 (03)287593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AM ~ 8P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