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拍手感謝一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與PURRFACT波菲特提供本次的體驗產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來看一下罐罐,罐身滿繽紛滿可愛的,和一般市面上常見放上食物圖片和貓貓照片的罐罐不同

波菲特的罐罐主打[低磷、無加膠、無穀(高含肉量)、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所以看起來不像有些做得像果凍一樣好美味,是看起來比較濕潤的肉泥,不過一開罐貓貓就圍過來,香氣十足,還是很吸引喵的喔! 

 

*這款罐罐額外添加蔓越莓、南瓜、軟骨素:

蔓越莓」具有抗氧化作用,常被運用在泌尿道和腎臟的保健(男主子女主子都適用啦~)

南瓜」幫助消化,是天然的化毛食材

軟骨素」幫助主子維持強壯的骨骼

 

家裡有主子的對這畫面應該很不陌生,瞧他們很可愛的圍上來了!

我們家的貓貓們其實滿不挑嘴,只會挑[不新鮮]還有橘貓薑薑特別不愛吃[肉泥]

不過實際開給貓貓享用,三隻都超愛,薑薑也是特開心的吃啊!瞧他們爭先恐後爭先恐後(笑)

這次的開箱三位主子是挺滿意的,吃得乾乾淨淨喔,主子薑薑表示:這不錯吃,有推薦喔!

 

 *試用感想:

包裝:滿繽紛滿討喜的。

香氣:覺得罐罐肉香味十足,非常吸引貓貓們。

口味:主子們看起來挺滿意,我想應該是適口性佳喔!

 

想看更多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