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老狗的各位一定和我們有一樣的困擾,每次狗妹妹要親我們的時候,心裡都很糾結,痛並快樂著啊~

老狗的口氣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生猛,雖然牙口還是很好,但是這個口氣還是滿困擾人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這次體驗的是[醣活力寵物酵素口腔噴霧],非常特別的東西,添加了植物活性多醣體與左手香等等,草本配方,不含酒精、木醣醇所以可以安心給毛孩使用喔~

 

 

醣活力主要是生產天然的護理品,主打的是酵素牙膏、酵素漱口水、酵素口腔噴霧。

醣活力的官網上都可以看到合格的檢驗報告,也有獸醫師及亞洲訓犬王的推薦,其實在使用這款口腔噴霧前其實我有上網搜尋過相關的訊息,確定安心後才使用(給我家老妹用的要謹慎點啊~)

官網介紹看這裡https://www.vigorspring.com.tw/pet-oral-spray/

201810月的台灣動物新聞網http://www.tanews.org.tw/info/15626

 

 

實體商品的正反面可以看到是乾淨的白瓶配上簡易的品名與品牌Logo,個人覺得外包裝已經夠好了,不過實體商品白瓶的外觀應該可以再更好更專業,例如配上寵物酵素口腔噴霧的英文會更吸引人。

 

 

噴霧噴出來很均勻範圍足夠壟罩在牙齒面上,聞起來是淡淡的草本清香,不會令人感到不適。

 

 

第一次使用記得讓毛孩在好心情的狀態,注意不要噴到臉上以免毛小孩會排斥喔!

 

 

將噴霧依寵物口腔大小,噴灑在牙齦溝和牙齒面上,建議每天噴1-5次,每次左右兩側各噴一下。

口腔噴霧的好處:

*清潔刷牙刷不到的75%口腔死角範圍*

*幫助毛孩維持口氣清新,維護口腔健康*

*在毛孩親親你的時候不用再皺眉()

 

 

實際用過後自己看照片就知道()

 

 

在老狗身上才剛開始使用,所以其實口氣清新維持時間不長,但這種東西要持續用效果才會好這我知道,主要也是希望能幫助她的老牙口不要變差,畢竟我妹已經老了(拭淚)

 

 

另外還有這款醣活力隨身酵素漱口水-易口香

不得不說這個外包裝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口罩,很想建議一下,包裝可能重新設計一下會更好(大笑)

 

 

 

裡面的隨身漱口水是中規中矩的果凍造型,包裝上非常清楚的秀上製造日期,也是屬於很簡約的設計。

 

 

像蜂蜜水的顏色,感覺很可口~

 

 

一口大小非常剛好,口味是淡淡的甜,一點點的涼,很舒適,不太會起泡這點我滿喜歡~

 

 

很方便攜帶的大小~外出用餐不方便刷牙時帶這個就非常的方便~

 

 

 *體驗感想:

寵物酵素口腔噴霧的售價是NT$600-,作為給毛孩保養牙齒的方式我覺得是很ok的價位,不然帶去洗牙或是牙壞了的他們是沒有健保可以用的(你們都懂)

隨身酵素漱口水-易口香一盒36NT$360-,不貴的價格,口味我滿喜歡,很好入口!

但是我真的真的良心建議,兩款商品都不錯,是有內涵的東西,但是包裝設計真的可以再更加強,美麗時尚的包裝才會讓人想要隨身帶在身上啊! 

 

 

感謝醣活力提供本次的體驗產品

官網:https://www.vigorspring.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igorspring/

官網購買寵物口腔噴霧:https://parg.co/8vg

官網購買易口香:https://parg.co/8vW

蝦皮購買易口香:1https://parg.co/8sC2https://parg.co/8ss

蝦皮購買寵物口腔噴霧:https://parg.co/8wl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