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爸爸把一個會叫的紙箱帶回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是孩子時,有天爸爸把一個會叫的紙箱帶回家,原來裡頭是一坨黑黑的小奶狗,她黑的發亮,像鑲在耳環上閃著溫潤光澤的黑珍珠,像我收藏在衣櫥裡最柔軟的一件衣服。

 

 

12年過去,我們才剛成熟學會什麼叫珍惜而已,我們的黑珍珠小棉襖已經變成一塊斑駁洗舊的老奶奶小抹布了,還瀰漫著神秘的老狗味()

 

 

為了希望她能健健康康再陪我們久一點,我們給老仔妹換吃無穀飼料很久了,長久以來也一直在跑動物醫院、配合醫生交代的洗藥浴,每天吃魚油保養,總之皮膚狀況隨著年齡的增長也在逐漸的變差。

 

 

這次給老仔妹試吃的是寵物益生菌-微分子黃金17益兆菌。

號稱最聰明的寵物益生菌、毛寶貝的隨行保健醫師,這是款特別推薦給易生病、反覆皮膚病的毛孩使用的寵物保健品,希望家中毛孩成為毛超人可以參考看看。

 

 

這款是瓶裝(60g)的,另外還有推出外出便攜的隨手包款。

裡面添加日本專利SNK植物性奈米乳酸菌,內含12種天然乳酸菌及5種消化酵素,打造腸道好菌

 

 

這項產品有投保一千萬產物保險,讓我們可以安心給毛寶貝們使用。

 

 

依照公斤數,使用內附的量匙餵食:0-3kg每次0.5(0.5g)3-10kg每次1(1g) 10-25kg每次2(2g) 25kg每次3(3g)

 

 

 

保健食品這種東西很難說效果,畢竟是需要長期使用的東西,不過我很推的地方是這款的口味應該是很好的,我們家老仔妹是很排斥不好的味道和藥物,塞在罐罐裡的藥會挑出來吐掉的那種...

 

 

這瓶益生菌打開我覺得聞起來有點像是肉乾點心之類的味道,所以毛孩應該接受度都滿高的,倒在手上老仔妹就直接吃個精光了。

 

 

 *體驗感想:

適口性佳,老仔妹很給面子,不拌罐罐也吃的很香

目前米知毛研有活動,是購入一瓶就會捐出30元給[毛起來愛]流浪動物之家,為浪浪盡一份心力,有考慮給毛寶貝吃益生菌的可以參考這款喔!

目前的特價價格是$NT1,280,還贈送40ml的的毛超人噴霧喔!(2019.11活動)

購買傳送門: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4201&blogid=79050c65-d4fd-4222-9538-abe81c566d61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與米知毛研提供本次體驗♥ 

想看更多 米知毛研微分子黃金17益兆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