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快樂健康的毛孩,從美好的食物開始!」

大家都希望毛寶貝健健康康的,我家毛孩年紀越來越大,隨著年紀一起增長的皮膚問題讓全家人都苦惱,看他抓抓都好心疼,每天除了正餐之外還要吃醫生開的藥、吃魚油和益生菌有的沒的保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這次開箱的Solidgold速利高全美第一家天然糧,超級寵糧內除了強大優質的蛋白質和豐富多元的維生素,為了成為毛寶貝腸道健康守護者,還添加了專利益生菌和深海魚油,由內而外滋養,毛寶貝的快樂健康從腸道開始~

 

 

每一款超級寵糧裡,除了挑選主要的優質蛋白質外,另外還添加20種超級食物-淨化體內環保專利益生菌-平衡腸道菌叢深海魚油滋養皮毛與保護心血管降低補充瓶瓶罐罐的營養保健品。

 

 

這款乾乾除了成分用心外,還做成愛心型,完全把毛爸毛媽們的愛具象化了啊~~小顆粒好入口好消化我喜歡~~

 

 

「毛孩吃得好、年老不煩惱」負責家中毛孩乾乾的選購者應該很多都會參考WDJ的推薦美國的[Whole Dog Journal雜誌,是本不接受廣告的獨立媒體,是目前在全球最具公信力的寵物雜誌之一。

 

 

Solidgold速利高這品牌除了獲得WDJ的推薦以外,自身也是非常重視食安的一間公司,對成分嚴格的溯源管理與食安檢測嚴選自世界各地最優質的食材,美國的雞和牛肉、加拿大的燕麥和蔓越莓、阿拉斯加的新鮮漁獲、澳洲的鹿肉、紐西蘭的羊肉,以及日本的牛磺酸等等……

 

 

這口味我們家老仔妹很喜歡呢~拍照時一直過來偷吃()

 

 

老仔妹非常給面子,快樂的吃著姊姊帶回來的愛~

 

 

希望我的老妹妹健健康康,雖然妳又老又臭,但永遠是我親愛的毛妹妹()

 

 

*體驗感想:

包裝設計美觀討喜、小顆粒好入口好消化

愛心型的寵糧顆粒反映著我們對毛孩的愛,個人很喜歡。

添加魚油益生菌,降低瓶瓶罐罐的營養保健品很貼心

全齡犬系列4LB(1.81kg)定價是NT$1,15011LB(4.99kg)定價是NT$2,650,目前都有65折起的推廣價(201911月售價),個人覺得不會貴,是毛爸毛媽們可以參考的一款乾乾喔!

 

感謝Solidgold速利高提供本次體驗♥ 

Solidgold速利高 官網 https://www.solidgoldpet.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