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獲得好東西♡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用滴的寶寶益生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2.jpg

 

還記得阿蛋小小貝比的時候,每天凌晨都起床給我哭到崩潰,媽媽和寶寶都一起睡不好、睡眠品質超差

氣到我有一次揍他屁股,哭著問他:「你為甚麼要這樣!!

後來去診所健康檢查時和醫生聊到,醫生才代阿蛋回答:「是腸絞痛喔!」

 

003.JPG

 

醫生建議我們可以每天固定給寶寶做肚肚按摩、還有給寶寶服用益生菌

那時我們每天都非常認真的執行,幾周後寶寶不哭鬧果然見效了!(當然,也有可能是阿蛋腸胃變強壯,長大了不會痛了

 

004.JPG

 

這次開箱的是貝比卡兒Babecare在2020今年新推出的【貝比卡兒寶助益生菌】,是歐洲多國熱銷的產品喔~產地為:義大利。

貝比卡兒Babecare是台灣友華生技與紐西蘭羊奶合作社(DGC)所成立的共有品牌,原文Babecare的意思是照護寶寶,品牌理念也以此為出發。

 

005.JPG

 

如果有媽咪希望改善腸絞痛、給寶寶調整體質漸少腸胃壞菌讓好菌進駐的可以參考看看這款喔!

 

006.JPG

 

使用前先把【貝比卡兒寶助益生菌】打開,把蓋子從塑膠袋中取出裝上轉緊,轉緊後握住上方的瓶蓋輕輕往右轉開就打開嚕!

 

008.JPG

 

打開就會看到這個矽膠滴頭,如果不小心碰到奶水或我們觸摸到汙染了可以取下來清洗乾燥後再使用喔!

這個矽膠滴頭我真的要誇一下很優秀,在沒有擠壓的狀態下是不會滴出來的,要使用的時候按壓藍色滴頭比較胖胖的那節就可以輕鬆滴出來了~

 

007.JPG

 

使用方法

1. 使用前先搖一搖~

2. 每天固定在第一餐吃5滴

3. 想辦法塞進你家寶寶嘴裡

 

009.PNG

 

當然沒這麼難啦~用起來很簡單,可以用湯匙、可混母乳配方奶一起使用(溫度不可超過40度喔!)親餵媽咪可以直接滴在乳頭上,肯吃奶嘴的就滴在嘴嘴上面~

我們阿蛋是很喜歡吃,所以我可以很方便的直接滴進他嘴裡,連湯匙都不用洗(爽)

 

010.PNG

 

其實我自己有試喝過,個人不怎麼喜歡滴劑的味道,不過阿蛋愛到不行看到瓶子就要跟我搶,我連想好好跟他拍張照都沒辦法

 

011.PNG

 

寶寶還小,腸胃還沒有發育得很好,還是有很多的小狀況會發生,例如脹氣腸絞痛等等,現在阿蛋已經7個月了,為了他的健康我們還是每天乖乖給阿蛋吃益生菌,因為我和老公都是過敏體質,希望盡力給孩子建立好體質

「我的寶貝蛋啊~你要乖乖睡覺快快長大喔」

 

012.jpg

 

 *體驗感想:

陰涼處保存即可,非常方便

益生菌的矽膠滴管使用起來非常好滴

定價NT$1,400盒(8ml),現在新品上市有買3送1的促銷活動喔!

 

感謝貝比卡兒Babecare提供本次體驗♥ 

官網:貝比卡兒

Facebook粉絲團:貝比卡兒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