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超煩!忽冷忽熱我又開始包餛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2.JPG

 

身為餛飩大王夫妻黨,其實年輕時我們並沒有這麼在意益生菌的補充,有趣的是去年發現懷孕後,我開始火力全開每天乖乖補充益生菌

除了希望自己的身體狀況能好點以外,還有個原因是「過敏體質的夫妻,所生出來的孩子有75%的機率也會是過敏體質。」

 

003.JPG

 

雖然益生菌之於過敏的關係是預防勝於治療,但醫生有提出如果希望孩子減少過敏的機率,我們在三大黃金時期補充益生菌是比較有機會的喔!

這三大黃金時期就是「懷孕媽咪時期」「哺乳媽咪時期」「孩子2歲以前(也有說法是持續補充到4歲會比較有效果)」

為了這點渺茫的希望,除了我個人要補充的益生菌外,也有特別關注針對寶寶的益生菌。

 

004.JPG

 

而這次來開箱的則是許多部落客媽咪好評推薦 卡蘿琳Carloine益生菌 

2019年初上市的卡蘿琳益生菌,是針對孕哺媽咪及0-12歲寶寶量身訂做的營養品,這就是其中一點好處啦

這款沒有在分大人小孩,滿月以上的寶寶即可食用 (可直接加入50度以下不燙口牛奶中或飲品)

 

005.JPG

 

這次開箱的是主打調整體質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

使用鋁箔包設計,防光隔氧,方便攜帶與保存~

這款嚴選七種源自母乳的國際認證專利益生菌,且經安全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三聚氰胺重金屬,令人感到相當安心啊

 

006.JPG

 

推薦大家選擇益生菌時可以特別注意有沒有「包埋技術」因為益生菌較不耐高溫與胃酸,雖然不會全部死光光啦

這款益生菌採用獨家七層晶凍包埋技術讓較多的活菌乖乖到達腸道喔~

 

007.JPG

 

滿月後的小寶寶一天1次,早晚皆可;六個月以上的小朋友,一天2次,早晚各一包。

可以加入寶寶的牛奶中、直接吃配開水或加入果汁及副食品都可以喔!要特別注意的是水或ㄋㄟㄋㄟ的溫要控制在50度以下喔!
 

008.JPG

 

裡面還添加了日本專利紫蘇日本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鳳梨萃取物(含鳳梨酵素)

吃起來很好吃,而且沒有很多益生菌會出現的奇怪粉味,媽媽我挺喜歡的

 

009.JPG

 

*體驗感想:

口感好,沒有益生菌常會吃到的尷尬粉味,個人滿喜歡

小包裝方便保存與攜帶

滿月後的寶寶即可使用

 

感謝 卡蘿琳Carloine ♥ 

官方網站: 卡蘿琳Carloine

官方臉書:Carloine 卡蘿琳 守護全家人健康

 

想看更多卡蘿琳的開箱 【保健開箱】Carloine卡蘿琳|專利微藻DHA&專利葉黃素|補充DHA同時寶貝孩子的雙眼~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