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當媽咪好辛苦......日也操晚也操照顧寶寶身體都要被掏空了,這時就需要神隊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2.JPG

 

除了家人要當神隊友以外,也需要吃的喝的都營養才能打起精神照顧小寶貝啊~~

 

004.JPG

 

著名的老協珍這品牌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啦,從網路上到巷口的便利商店都可以輕鬆取得的滋補飲品

這次開箱的是新口味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這款是常溫版,一盒有14包/每包42ml,個人很喜歡常溫,方便保存也很方便送禮。

 

008.JPG

 

還是我好喜歡的美人兒【凍齡女神-徐若瑄】所指定的滋補飲品

 

005.JPG

 

懷孕開始到現在我一直都有在補充滴雞精和滴魚精,前一批快喝完正打算訂個豪有名老協珍來喝喝看,沒想到就收到這盒啦~開心灑花

 

006.JPG

 

拍照時小胖蛋一直想入鏡,小胖手一直想搶媽咪的熬雞精啦~~

 

007.JPG

 

要提醒各位媽咪的是,二歲以下的小寶貝們因腎臟發育未完全,所以不建議飲用喔!

如果要給大孩子們喝也是建議入菜,我個人也很喜歡用熬雞精來做蒸蛋或入湯麵,美味又滋補喔~

 

009.JPG

 

常溫版的好處就是隨手隔水加熱即可,不用退冰、不一定要用電鍋,外出時超級方便呢!

想當初我在待產包裏就放了幾包常溫的滋補飲品,生完要立馬補充一下體力啊~~

不過因為裡頭有放了乾薑,孕婦、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喔~

 

010.JPG

 

包裝採用易撕設計很好拆,之前待產時曾帶到其中一包的設計夭壽難拆的,早上起來加熱要喝打不開,差點哭出來。

 

011.JPG

 

輕鬆拆開後倒出這金黃色的熬雞精,真的很療癒啊~~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個我耍笨的小故事,有次我隔水加熱後懶得倒杯子(懶得洗),直接就口就燙到了燙到了燙到了呢

後來就不敢懶惰啦~~提醒各位不要跟我一樣笨笨

 

012.JPG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成分很簡單,只有老母雞、豬肉、乾薑,喝起來不會有太重的薑味,大家可以放心~

 

013.JPG

 

喝起來不油不膩,也沒有腥味,早上起床後空腹來一杯溫熱的喝~覺得身體和腦袋都甦醒了~

 

014.JPG

 

好啦~小胖子別再搶了,等你長大才能喝喔~現在留給媽咪獨享

 

015.JPG

 

*體驗感想:

知名品牌、通過ISO 22000與HACCP國際品質認證,讓我們可安心飲用~

好入口,不油不膩,也沒有腥味

個人很喜歡常溫,方便保存也很方便送禮。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定價NT$1,980/(42ml*14),官網目前促銷2盒就有特價喔(此為2020.05價格)

 

感謝 老協珍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老協珍

粉絲專頁:老協珍

蝦皮商城:老協珍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https://lxz.com.tw/Product/OEC040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 【美味開箱】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媽咪神隊友!濃郁香醇完整複方|特級乾薑溫潤不嗆口提升代謝力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 【美味開箱】老協珍|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日本拉麵職人手作工藝九道工序特製拉麵|濃厚雞白湯搭配鮮嫩厚實舒肥雞胸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 【美味開箱】老協珍|STREAMLAND紐西蘭新溪島 麥蘆卡蜂蜜UMF®15+ 250g|來自紐西蘭的液體黃金~好萊塢女星們的愛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 【美味開箱】老協珍牛肉麵|獨創「滾刀塊切法」|完美詮釋筋、肉黃金比例!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 【保健開箱】老協珍美顏飲|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 · OG|好好喝的♥臉蛋美美♥心情也美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