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獲得蓬鬆瀏海的秘密武器!有迷有美人兒和我一樣超煩油瀏海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和我一樣超煩油瀏海看這篇就對了!這次開箱的ASDO艾絲朵可是頭髮頭皮的養護專家!

『我們相信科學不需犧牲環境』,艾絲朵以不傷害人體與環境為最高宗旨,選用最純淨與天然的方式研發產品~

他們家所有的產品皆為100%台灣製造,採用低敏配方、溫和與安全的成分,經由SGS認證不含各類化學雌激素。

 

002.JPG

 

『艾絲朵 甦活洗髮精』 

天然胺基酸起泡劑 獨家紅花苜蓿四胜肽精華萃取 溫和清潔髮絲與頭皮

 

003.JPG

 

保養自己的頭皮與髮絲首先要從清潔做起,建議大家洗髮要清洗兩次

首先用溫水將頭髮充分打濕,接著將洗髮精在手心搓揉後再搓洗髮絲,這款『甦活洗髮精』按壓出來可以看到質地較為濕潤偏水狀

國際調香師調製的香氛,香氣聞起來非常清新淡雅不會過於濃郁虛假。

 

004.JPG

 

第一次洗髮將表面的髒污清除,一般來說第一次洗髮的泡沫量會較少,不過實際使用這瓶第一次上髮後非常輕鬆就能起泡,泡沫相當的細緻柔滑

第二次洗髮幫頭皮做深度清潔,邊洗頭邊稍加按摩頭皮,如果是第一次這麼做的人,沖洗乾淨後你會發現頭皮與髮絲特別清爽乾淨

而且第二次洗髮精上髮後會更好起泡,泡沫量會更多更綿密;確實的清潔才能讓頭皮深呼吸,就像我們的臉蛋得清潔乾淨一樣。

 

005.JPG

 

艾絲朵 甦活護髮膜 

胜肽角蛋白 超微米長效保溼因子 滋潤受損髮絲

 

006.JPG

 

確實清潔髮絲與頭皮後,取適量甦活護髮膜按摩於頭髮上

在受損部位稍微做加強,不用花時間等待接著直接沖洗乾淨即可。

 

007.JPG

 

同樣是令我心儀的清新香氣滿容易沖洗乾淨、肌膚及頭髮上不會有殘留沒洗乾淨的滑滑感覺。

這組洗護髮令我覺得討喜的一點是髮絲在濕潤的狀態下可以用手指輕鬆的梳開,但不會有頭髮上殘留太多保養品過度滋潤的感覺,整體上都保持著清爽感

 

008.JPG

 

艾絲朵 甦活菁華液 

胜肽角蛋白 隔絕熱傷害 強韌有光澤

 

009.JPG

 

稍偏濃郁型的香氣,雖然很可惜不是我愛的,不過屬於一般女孩子都會喜歡的花果香甜,還是滿好聞的。

 

010.JPG

 

在頭髮稍微擦乾要吹頭髮前加強在受損部位,個人喜歡加強容易乾燥分岔的髮尾

乍看之下會以為有些像保養油的濃稠質地,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吸收起來非常的快速

擦在濕濕的髮尾上也快速的吸收進去了,手上沒有殘留黏膩與油潤的感覺,這真的蠻令我驚豔的!

 

011.JPG

 

接著爽快地開始吹頭髮!

 

 

012.JPG

 

覺得好像比平常還要容易吹乾呢

 

013.JPG

 

吹完髮絲根根分明蓬鬆清爽,髮尾完全沒有黏膩沉重的感覺。

 

014.JPG

 

不需要使用梳子,我用手指就可以輕鬆梳開沒有糾結感的髮絲

一邊梳又一邊開始讚嘆髮尾摸起來的手感相當滑順卻保持著清爽

 

015.JPG

 

近看我的滑順髮尾~

 

020.JPG

 

『艾絲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 

櫻花萃取精華 紅花苜蓿四胜肽精華萃取 深海紅藻萃取 白夏菊萃取

 

016.JPG

 

頭皮滋養液推薦推薦大家選擇不含酒精的,含酒精成分的雖然當下會感到清爽.但如果酒精含量高較容易傷頭皮喔

 

017.JPG

 

艾絲朵的頭皮滋養液,不含酒精成分

在頭髮吹乾後使用在頭皮部位做保養~這款噴霧噴起來非常細緻,噴完頭頂部位的頭髮不會黏膩非常清爽

聞起來是櫻花果香,很可惜花香調又不是我愛的清爽型香氣了~

 

018.JPG

 

『艾絲朵 甦活頭皮滋養液』 

紅花苜蓿四胜肽精華萃取 深海紅藻萃取 白夏菊萃取

 

019.JPG

 

和我一樣喜歡中性香愛頭皮保養 推薦你們這款啦!

同樣是在頭皮部位的保養,雖然這款平常都是推給男孩紙的~不過和櫻花款比起來這款的中性香我個人非常喜歡

還有和大家分享一下實測,before是使用一般洗髮精,到了傍晚就現形的討厭油劉海after是使用完艾絲朵後到傍晚還保持清爽的狀態~

 

021.JPG

 

清爽的瀏海保持到晚上我要洗頭都還是這個美樣~

整頭的髮絲也都有維持住清爽和滑順,這個有推喔!!愛保養美美秀髮的仙女們可以嘗試看看~

 

022.JPG

 

*體驗感想:

『甦活洗髮精』香氣清新淡雅泡沫綿密,清潔後感到頭皮與髮絲特別清爽乾淨

『甦活頭皮滋養液』中性香非常好聞,可以和另一半一起用~

使用完艾絲朵甦活系列後我那討人厭的油劉海,一天下來都還保持清爽的狀態~有推喔!

『甦活洗髮精500ml定價NT$680/甦活護髮膜500ml』定價NT$680/甦活菁華液60ml』定價NT$680/甦活頭皮滋養液120ml』定價NT$1080/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120ml』定價NT$1080目前全系列正在促銷中,都享有7折以下的優惠價特價後非常容易入手的價格,推薦給愛保養美髮的小仙女們~(2020.08月價格)

 

感謝 ASDO 艾絲朵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ASDO 艾絲朵

粉絲專頁:ASDO 艾絲朵 - 頭髮頭皮的養護專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