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日本膠原蛋白之始祖!天使樂樂~天天喝變漂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年齡已走到3字頭的我開始越來越注重保養,哎呀呀真的是有感覺自己的膚況沒有以前好了,臉蛋的保濕沒有認真做好就真的比以前容易脫妝呢~

而且每次認真觀察自己都可以感覺到毛孔和細紋都跟著我的年紀一起長大了呢

意識到這點的我,除了外用的保養品以外,也會更加注意飲食均衡多喝水還有多參考吃的和喝的保養品呢~

 

002.JPG

 

來自日本20年老字號,銷售至今已突破1億9000萬包的天使のララ

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內含高純度液態魚膠原蛋白肽,幫助肌膚水潤膨亮

 

003.JPG

 

每盒包含30份,常溫的獨立包裝非常方便攜帶。

 

004.JPG

 

不論是外盒的設計或是非常粉嫩便攜的小包裝都非常討喜~

 

005.JPG

 

成分非常簡單只有水和膠原蛋白(魚鱗來源)而已,無色素香料防腐劑,而且一袋僅4.9kcal

 

006.JPG

 

小包裝很好撕開,沒有撕到一半卡住的困擾。

 

007.JPG

 

一天一包就可以輕鬆保養~

可以直接喝,也可以加在飲料或料理中

 

008.JPG

 

個人覺得直接單喝是滿容易入口的,這款由於無添加香料的關係只有單純的膠原蛋白味道,但味道不會到太重

 

009.JPG

 

因為味道不會太重的關係,可以加在果汁、飲料、料理中一起喝。

不過個人覺得不適合加在重視香氣的咖啡中,會影響咖啡的風味,加在果汁和料理中倒是非常和諧不會影響到口味~

 

010.JPG

 

*體驗感想:

味道滿容易入口沒有特別指定的使用時間、飲用方式,與飲品和料理搭配吃下去都可以,非常方便

可愛的小包裝天使的名字會讓人每天想主動開來喝~

日本20年老字號Made in Japan、通過FSSC22000認證,令人感到安心。

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定價$1,980 優惠價$1,680 (30包/盒),以膠原蛋白飲來說這價格不貴,喜歡這類保養的仙女們可以參考看看喔~(此為2020.10價格)

 

感謝 天使樂樂 ♥ 

粉絲專頁:天使樂樂

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https://www.eminet.tw/rara?aid=mnt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