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主子們就是要大口吃肉!天然寵物零食開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家裡貓貓們年紀越來越大了,除了精心挑選飼料以外,

討好主子們的零食也希望他們能吃好一點就是希望他們能健健康康讓我伺候久一點啊~~

 

002.JPG

 

Catpool 貓侍 是由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的團隊所開發的自有品牌,推出許多Made in Taiwan的貓貓好料~

除了這次開箱的冷凍乾燥零食,他們家的天然無穀貓糧還有無添加膠的低敏食材天然主食罐~都是我們家主子們的心頭好 

想看Catpool貓侍料-天然無穀貓糧開箱點這邊

 

003.JPG

 

【貓侍Catpool】冷凍乾燥零食(凍乾)-雞肉塊

 

006.JPG

 

全天然新鮮肉塊製作而成,保留食物原始的單純美味,非常適合沒時間製作鮮食的毛爸毛媽們~

適口性絕佳的雞肉,擁有豐富蛋白質與濃郁原味肉香~

 

005.JPG

 

這款非常適合讓貓貓們直接品嘗,當成香脆的零嘴!

 

007.JPG

 

很恐怖!!一打開我就被包圍了!!

好像瞬間從奴才變身被獅群包圍的小動物

 

008.JPG

 

哈嚕你們不是吃飽沒多久嗎各位?!好像媽媽餓到你們一樣喔!

 

009.JPG

 

吃我個人特別喜歡這款雞肉塊,因為平常傲嬌的貓王子們會萌死人的在你手邊啃肉肉啦

 

010.JPG

 

想近距離來個甜蜜的接觸就靠他啦!

你們看看!後面還有隻小黑想擠過來

 

011.JPG

 

喜歡毛小孩健康零食推薦這個真的可以參考看看啦!

 

012.JPG

 

看看這張萌臉,是不是滿足了主子們的口腹之慾,又填滿了鏟屎官們柔軟的心呢!

 

013.JPG

 

最好笑的是中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一歲5個月的皮蛋兒子最近愛上了餵貓貓~

這天我請皮蛋拿雞肉塊餵貓,結果這臭小子竟然想拿來自己吃,不給還大哭,有興趣笑一下的可以從影片27秒開始看

其實我自己給貓貓的零食大多都會先自己試吃一點看看,覺得這雞肉塊真的沒甚麼鹹味,只有雞肉的香氣,其實好像也滿適合當我兒子的零食吼

 

 

【貓侍Catpool】冷凍乾燥零食(凍乾)-鮪魚丁

 

014.JPG

 

滿滿鮮甜海味與豐富DHA健康無負擔!

 

015.JPG

 

不管事直接做為寵物獎勵點心,還是泡水後給變成juicy的肉塊品嘗、弄成小塊拌在飼料裡增加貓貓食欲也很搭喔

 

016.JPG

 

鮪魚丁也十分受歡迎啊~~~

 

017.JPG

 

不過我個人還是特別喜歡雞肉塊,親手遞給毛孩大口吃肉肉~

 

018.JPG

 

真的是個很適合培養感情的零嘴呢

 

019.JPG

 

Catpool 貓侍這美麗精緻的包裝背後有著很暖心的故事。

源自想成為貓貓侍衛、想捍衛貓咪們權益的心

他們認為與其只依賴捐款幫助貓貓們,不如靠實質的收入來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004.JPG

 

Catpool 貓侍會將所得收入每月將撥出一定比例的金額投入到中途助糧中

所以剛好有需要給主子們添購好料或用品的真的推你們可以參考Catpool 貓侍看看!

家裡沒有貓貓也可以買貼圖做愛心 購入貓忍者的LINE貼圖來可愛一下吧!或是來看看貓侍的youtube喔!

呼籲親愛的各位~領養代替購買,雖然不一定如你的希望,但搞不好你會找的你的寶

 

020.JPG

 

適口性三貓認證!兩個口味貓貓都好愛喔~

Made in Taiwan天然寵物零食,值得支持!個人特別喜歡豪邁的雞肉塊!好吃好吃還可以與貓貓親暱接觸~

購入所需的貓貓美食與用品,同時還可以幫助其他需要的人

冷凍乾燥零食(凍乾)-雞肉塊價格是NT$220-(50g/)冷凍乾燥零食(凍乾)-鮪魚丁價格是NT$260-(40g/),一次購入多包還有優惠價格喔!(2020.12價格)

 

感謝 Catpool貓侍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Catpool貓侍

粉絲專頁:貓侍CatPool-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

蝦皮商城:貓侍 catpool

想看更多貓侍Catpool的美味 【毛孩開箱】貓侍Catpool|天然無穀貓糧.藍貓侍|新鮮六種魚肉&褐藻醣膠|適口性佳無穀貓飼料心得

想看更多貓侍Catpool的美味 【毛孩開箱】Catpool貓侍料|天然無穀貓糧|奴才已跪!主子們瘋搶的美妙乾乾!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