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運動後愛補充蛋白飲的照過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相信現在許多人都聽說在運動後要補充蛋白質,但也很多人不明白為甚麼要攝取蛋白質呢!

蛋白質攝取不足可是會造成許多影響呢!我們身上要長肉、長毛髮指甲、製造抗體與結締組織等等,都需要蛋白質來做助攻喔!

如果缺乏蛋白質不只會容易餓、會肌肉量少、頭髮和指甲會變得脆弱,萬一受傷傷口恢復也會比較慢呢!

 

800x.jpg

 

(上圖每日蛋白質建議攝取量轉載自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官網)

台灣人的飲食習慣偏重澱粉類,其實除了運動與健身以外,有許多人每日的蛋白質量攝取不足呢~

舉例我體重55kg是個沒什麼運動的傢伙,那麼我每日需攝取的蛋白質為55g。

每顆全蛋大約含有6克的蛋白質,而我愛的雞腿肉大約每100克含蛋白質19克,一般一隻去骨雞腿重約220克左右,含蛋白質量約20克。

 

015.JPG

 

意思是我一天得吃掉兩隻雞腿2.5顆蛋,總蛋白質量才夠呢!(突然想到如果只吃蛋就會變成恐怖的9顆耶!)

而當我在有做瑜珈的日子,除了剛剛說的兩隻雞腿2.5顆蛋以外還得再追加兩顆蛋耶!(會不會吃的太辛苦了

所以這時候蛋白飲的好處就來了~這一杯乾了!大口大口就喝下4顆蛋的蛋白質~

 

002.JPG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推出的豌豆分離蛋白與市面上常見的乳清蛋白不同,是純素的植物性蛋白飲。

是素食者與乳糖不耐的對象也能飲用補充的蛋白質~

 

003.JPG

 

共推出4種口味:『原味』 『烏龍茶』 『地瓜』 『芋頭』

 

004.JPG

 

『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 豌豆分離蛋白 - 地瓜』 

 

005.JPG

 

只要簡單的加入350ml~450ml的常溫水即可飲用。

 

006.JPG


使用台農57號地瓜粉,喝起來就像香香的地瓜濃豆漿。

 

 

007.JPG

 

『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 豌豆分離蛋白 - 原味無添加』 

 

012.JPG

 

成分非常簡單的只有單純的碗豆分離蛋白,以無糖來說口味上算是滿好入口的,喝起來像是非常濃郁的無糖豆漿。

 

013.JPG

 

『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 豌豆分離蛋白 - 芋頭』

 

010.JPG

 

使用台灣在的檳榔芋心芋頭粉,不虛偽、沒有刻意調整顏色,芋頭口味是這四款裡面我最喜歡的~

 

011.JPG

 

『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 豌豆分離蛋白 - 烏龍茶』 

 

008.JPG

 

嚴選南投竹山烏龍茶粉,是我一開始最期待的口味,不過很可惜烏龍茶口味的豆漿不是我的菜

烏龍茶啊烏龍茶~你輸給其他三位選手啦!

 

009.JPG

 

平時如果時間與狀況允許,營養補充我還是喜歡享受原始的食物,其中蘊含的營養成分也更多元。

不過有多運動需要補充大量蛋白質與外出時,當然還是蛋白飲佔優勢嚕!

 

014.JPG

 

提醒大家餐餐注意營養均衡、日常微運動才能保持健健康康喔~

家中年長的長輩家人也要幫忙留意,不要覺得長輩年紀較大運動量少就減少蛋白質的攝取嚕~

 

016.JPG

 

*體驗感想:

覺得最好入口的第一名是『芋頭』口味,接下來是『原味』~喝起來像濃郁的豆漿。

有嘗試給家人飲用,有些覺得口感可以像是濃郁的豆米漿,但有些人覺得裡頭像有豆渣的口感不喜歡。

碗豆分離蛋白是純素的植物性蛋白飲,每杯含有26克以上的蛋白質,素食者與乳糖不耐對象也可以方便攝取。

『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 豌豆分離蛋白』售價NT$65-(35g/);購入整盒售價NT$900-(15/);對蛋白飲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感謝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提供本次體驗

官網: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粉專: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