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買尬!!這個蝦餃貨有點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話說我買過許多手工水餃!這我真的毫不浮誇!是我目前為止吃過讓我心情最好的手工水餃了!!!

煮給弟弟吃的時候看他一口咬下去後瞪大雙眼震驚地看著我想說些什麼,但卻還是貪戀口中的美味細細咀嚼後才開口和我說這個好吃的程度!

就連已經吃飽的其他家人看到後都忍不住來一顆!每個都對我猛點頭說:『二姐妳什麼時候訂我也要跟~~~』

 

002.JPG

 

是的是的!這個超美味的就是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

蝦餃貨台北水餃專賣店,他們家的手工水餃有非常多種口味~我覺得最讚的就是鮮蝦系列的啦~~~超級欠吃的!!

外包裝上就可以看的到他們家有超多種口味水餃

 

003.JPG

 

包裝背面有冷凍水餃烹煮的教學,按照推薦的煮法比較不容易煮破,會比較美味喔~~~

 

 

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台灣新聞日報推薦的優良好店

老闆與老闆娘認為餃子是家庭飲食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料理之一,手工製作的水餃,投射著一份對家的眷戀、對家人的思念。

秉持健康飲食的理念,堅持使用經SGS認證合格溫體豬絞肉、不含瘦肉精,選用當日新鮮蔬菜,無添加味精

 

004.JPG

 

打開看看!每一顆都好美~又大又飽滿

 

005.JPG

 

使用開水煮法水滾加水降溫三次後即可開動的美味水餃,不用十分鐘就可以上桌開動

冷凍水餃對我來說真的是家庭必備的好物!方便快速又營養美味!

 

007.JPG

 

鮮肉高麗菜

一間水餃好不好吃,只要吃最經典的口味就知道!!

 

008.JPG

 

蝦餃貨年度銷售No.1的鮮肉高麗菜,吃的到新鮮肉香與高麗菜的甜美~外皮剛剛好的Q度不會軟爛、內餡飽滿鮮美非常爽口!!

因為內餡簡單,如果食材不夠用心很容易吃到腥味,但他們家的鮮肉高麗菜完全沒有腥味!只有新鮮爽口!平常我可是只吃八顆就飽了~

蝦餃貨真的太可惡!我那天煮了十顆吃完覺得自己還吃得下!其實這麼大顆肚子早就飽了!不過實在太順口了~忍不住再夾一顆住再夾一顆

 

010.JPG

 

清淡的鮮肉高麗菜用煎的可是特別好吃!美味會加成喔!喜歡吃煎餃的可以試試看!

 

012.JPG

 

只要在不沾鍋內放油熱鍋,倒入一碗水,如果喜歡吃底下脆口些的倒入玉米粉水

比例是水10:玉米粉1,底下的水很快就會煮沸了,轉成小火蓋上蓋子,悶7分鐘就可以開蓋嚕!

 

013.JPG

 

開蓋後將底下的水收乾,煎到變成漂亮的咖啡色就可以了~

 

014.JPG

 

先用鍋鏟鏟一下邊緣,確認一下有沒有沾黏,沒有黏就可以將盤子倒著蓋在煎餃上,一手扶著盤子,另一手將整個鍋子倒扣過來就可以漂亮的起鍋嚕~

 

015.JPG

 

蝦仁高麗菜

每一顆都包入整隻蝦仁~每一口都鮮香味美~

 

011.JPG

 

不得不說蝦餃貨包入整隻蝦蝦的蝦仁高麗菜,真的是令我相當驚艷

真的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美味的手工水餃

能夠吃到整隻蝦仁的口感非常棒,而且咬下去鮮美的湯汁和滿滿的內餡真的會讓人非常快樂

 

016.JPG

 

非常強烈建議不要煎著吃!這直接水煮就算不沾醬都超好吃!!!

也可以搭配清淡的湯當宵夜,但是我要重複,千萬得是清淡的!!!這麼鮮美的水餃搭配其他重口味就太可惜了啦!!

 

017.JPG

 

各位看官啊~~這麼大的蝦蝦包裹在裡頭~你們還不心動嗎

我們全家人的胃都已經被擄獲了啦

 

018.JPG

 

最後附上蝦餃貨菜單給大家參考~使用line訂購就可以嚕~相當方便~

鮮肉系列的:鮮肉高麗菜、鮮肉韭菜、鮮肉胡瓜(夏)、鮮肉蘿蔔(冬)、鮮肉玉米、鮮肉四季豆、鮮肉雪裡紅

蝦仁系列的:蝦仁高麗菜、蝦仁韭菜、蝦仁胡瓜(夏)、蝦仁蘿蔔(冬)、蝦仁玉米、蝦仁四季豆

素食及其他:素高麗菜、素雪裡紅、吻仔魚高麗菜、客製化商品(需預訂)

 

15035183668993.jpg

 

*體驗感想:

這我真的毫不浮誇!是我目前為止吃過讓我心情最好的手工水餃了!!外皮剛剛好的Q度不會軟爛內餡飽滿鮮美非常爽口!!

鮮肉高麗菜吃的到新鮮的肉香與高麗菜的甜美~完全沒有腥味!只有新鮮爽口

蝦仁高麗菜真的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美味的手工水餃!能夠吃到整隻蝦仁的口感非常棒,而且咬下去鮮美的湯汁和滿滿的內餡真的會讓人非常快樂

鮮肉高麗菜定價NT$200/(40)蝦仁高麗菜定價NT$280/(40);內餡非常飽滿、口味鮮美,10包即享免運,超推大家一定要吃吃看(2021.11價格)

 

感謝 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

粉絲專頁: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

Instagram: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

LINE: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