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透亮水水好氣色~酸酸甜甜好入口~不只玩美,更要完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9.JPG

 

年紀越大就越感覺自己只做基本保養實在不太夠了,只要沒睡好或是沒好好保養膚況就會很糟呢

尤其是冷冷的季節,天氣乾燥對我膚況的影響越來越大,毛孔和細紋越來越明顯,讓我更注意加強保養了。

 

001.JPG

 

女孩紙們從25歲後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就會越來越快了

我個人是除了加強外用的保養品以外,也更注意均衡飲食固定運動另外吃的喝的保養品也是有額外補充呢~

 

003.JPG

 

一家人是由三立媒體集團授權推出的品牌

秉持著『一家人照顧全家人』的理念,陽明生醫和蒂蔻生技打造出保健和洗浴兩大系列產品~

 

002.JPG

 

一家人玩美姬

葡萄皮萃取白藜蘆醇 膠原蛋白 法國香瓜 葡萄多酚 莓果精華

 

004.JPG

 

除了大家都很熟悉的美顏聖品:葡萄皮萃取物(含白藜蘆醇)膠原蛋白外,法國香瓜裡含有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是一般香瓜的7倍呢~

除此之外還有特別的接骨木莓萃取卡姆果補充維生素C,讓我們透亮水水好氣色

 

006.JPG

 

外包裝使用了迷人的粉色,設計浪漫討喜

 

 

品牌大使是美美的李千那~看到她青春貌美的臉蛋就覺得很欠喝爆阿!!!

 

005.JPG

 

獨立包裝的設計,不用擔心反覆開關容易變質的問題,非常方便攜帶,外出時還是帶小包裝便利~

有趣的是開啟時可以看到有別於一般外盒邊緣的弧度設計,讓人感覺特別的用心~

 

007.JPG

 

常溫保存超方便~使用葡萄與蘋果濃縮汁,酸甜清爽的風味入口超好喝沒腥味,直接喝就很好喝嚕

 

008.JPG

 

早上起床時空腹喝1包,吸收效率最好,要加強的話早晚各一包~由內到外認真保養~

小小提醒這款是使用魚類的膠原蛋白,所以素食者請避免~另外孕哺媽咪如果想補充的話記得向專業的醫藥人員確認過再使用喔~

 

010.JPG

 

*體驗感想:

一家人玩美姬沒有膠原蛋白容易品嘗到的腥味,酸甜清爽的風味超好入口

包裝設計浪漫討喜,光用看的就讓人心情美麗了起來,常溫小包裝保存相當方便,易撕開口直接對口飲用也可以

通過SGS檢測合格,並投保6000萬產品責任險,令人安心~

一家人玩美姬定價$890- (10/),官網也有推出優惠組合~(此為2021.11價格)

 

感謝 一家人益生菌 ♥ 

官方網站:陽明生醫一家人系列

粉絲專頁:一家人益生菌

一家人玩美姬https://lihi1.com/8FBcX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