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每逢換季和逢年過節有人燒金紙我的垃圾桶一定堆滿滿的餛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從小到大因為過敏纏身導致遇到非常多的困擾,尤其是換季和逢年過節有人燒金紙我的垃圾桶一定堆滿滿的餛飩

還記得在我還滿小時就已經有嚴重的過敏情形,我經常因為過敏上課和做作業時狂哈啾嚴重影響了集中力,晚上因為嚴重的堵塞沒辦法入睡

得坐在家中斜躺的搖椅上才勉強可以休息,直到出了社會難以緩解的過敏依然深深困擾著我,也因為身體的不舒服,嚴重影響到工作和生活。

 

002.JPG

 

直到長大後瞭解了許多對抗過敏的方式,我開始乖乖固定保養身體後狀況才好一些,

首先最重要的當然是運動,規律地進行有氧運動對我們身體的免疫力是很好的,

再來就是早上還沒正式起床時我會躺著熱敷5~10分鐘,讓血液循環變好,降低一早起來經常包餛飩的機率。

 

003.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分享的重點,每天乖乖的補充免疫力益生菌!

自從「運動」、「熱敷」、「益生菌」三管齊下後,我個人覺得過敏的狀況真的是有變的很穩定

雖然還是偶爾會有因為空污或氣候問題突然爆走,不過真的比以前好非常多了!

 

005.JPG

 

健康力是由專家與醫師親自嚴選,並通過查廠、檢驗、功效、認證等各項把關的MIT保健食品品牌

全台灣有超過300位醫師、175家診所聯合推薦,是醫師信任的健康品牌。

 

004.JPG

 

健康力免疫力益生菌益暢敏PROTE200膠囊

專利副乾酪乳桿菌 健康食品雙認證 免疫調節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007.JPG

 

 

這次開箱的免疫力益生菌益暢敏PROTE200這款獲得亞太小兒醫學會認可,臨床實驗有效。

選用專利益生菌搭配專利三層凍晶包埋技術,耐胃酸、耐膽鹽,讓好菌可確實抵達腸道,改變細菌叢生態,長期吃更有感。

超過300多項檢驗項目並逐批檢驗,嚴格把關讓我們感到信任與放心

 

006.JPG

 

每天一次睡前或早上空腹時搭配40度以下的溫開水服用,膠囊型容易吞食不用擔心味道不合口味~每顆分開包裝不用擔心開開關關受潮。

膠囊外殼為葷食的成分,如果是奶素者可以將膠囊打開直接補充益生菌粉~

這款益生菌建議冷藏保存,配送時就很貼心的使用低溫冷藏配送,確保我們吃進肚裡的是高活性、菌數足的益生菌。

 

008.JPG

 

每排益生菌上都有印上效期,拆開來放冰箱省空間也不用擔心放到過期~

 

009.JPG

 

*體驗感想:

膠囊型容易吞食不用擔心味道不合口味~每顆分開包裝不用擔心開開關關受潮。

亞太小兒醫學會認可,臨床實驗有效。

雙健康食品認證~讓我們感到信任與放心

免疫力益生菌益暢敏PROTE200定價$2,200 ,目前優惠價$1,680 (30包/盒)~個人覺得品質相當用心值得考慮喔~(此為2022.01價格)

 

感謝 健康力 ♥ 

官方網站:健康力

粉絲專頁:健康力 醫師最信任的保健品牌

免疫力益生菌益暢敏PROTE200健康力官方商城 https://shopping.dradvice.asia/v2/activity/25307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