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天兒啊~怎麼會有這麼夢幻的仙系貓罐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又來到罐罐時間啦~~貓主子們呢身為典型的肉食性動物,是必須從動物性蛋白質中獲取養份的生物呢!

在我們家高肉源的無穀乾乾和無穀主食罐,可是非常重要的日常存糧呢!

不過如何挑選罐罐想必各位貓奴們都很頭疼吧!

 

002.JPG

 

我們家老貓從小就腸胃不好,近幾年因為發現貓貓們真的老了,我們家在乾乾和罐罐的挑選上又更加的謹慎

除了美味高適口性以外,也希望減少對他們身體的負擔

在罐罐的挑選方面為了盡量避免攝取爭議膠類,無穀無膠主食罐成了我們經常給主子們準備的好料~

 

003.JPG

 

德國TERRA CANIS醍菈鮮廚是由Petzoo聯信寵物代理引進的德國品牌

由專業獸醫師團隊研發的醍菈鮮廚100%人用食品等及原料製作

除了希望給予貓貓仙境般的美食外,為了環境永續發展也同時承諾執行環保節能工廠、可再生包裝與低排放運輸

 

006.JPG

 

TERRA CANIS醍菈鮮廚仙境貓罐

純天然無麩質德國原裝貓罐頭擁有90%含肉量(新鮮肉塊+內臟)

 

004.JPG

 

醍菈鮮廚無穀無膠主食罐全系列共8種口味,4種單一動物蛋白、4種雙動物蛋白,除了6號與3號是高適口性副食罐,其他皆為高適口性主食罐

每罐大約都有90%的鮮肉與部分新鮮水果和超級食材,其中都添加了貓貓們的愛"貓薄荷",不過照片上的乾燥貓薄荷是我為了拍照撒上去的啦~

 

005.JPG

 

我在房裡拍照時,主子們就已經在外頭騷動啦!!!!

抓門聲、喵嗚聲通通來,中途開門出去拿東西橘色閃電還頻頻從我腳邊的縫縫噴射進來想偷吃

 

007.JPG

 

 

TERRA CANIS醍菈鮮廚│仙境貓罐1號浪漫火雞貓薄荷

火雞心49%.火雞肝17%.火雞皮14%.火雞肉10%.花椰菜4%.番茄粉.菜籽油.乾燥海藻.乾燥貓薄荷.礦物質

 

008.JPG

 

很討喜的是每個罐罐中成分都非常的透明,使用的肉類部位也很清楚的標示出來,令人感到相當安心~

 

009.JPG

 

TERRA CANIS醍菈鮮廚│仙境貓罐2號藕粉鮮雞貓薄荷

雞心30%.雞胃26%.雞皮14%.雞肉10%.雞肝10%.胡桃南瓜4%.番茄粉.菜籽油.乾燥海藻.乾燥貓薄荷.礦物質

 

010.JPG

 

無添加膠類的罐罐看起來不會像整塊的果凍那麼誘人

不過紮實的原肉在裏頭,可以嗅到肉類的氣味,天然原肉帶有的膠質讓肉肉看起來稠稠的充滿光澤

 

011.JPG

 

TERRA CANIS醍菈鮮廚│仙境貓罐3號野生鮭魚貓薄荷

菲力鮭魚排90%.西葫蘆4%.番茄粉.乾燥海藻.乾燥貓薄荷.礦物質

(上圖的乾燥貓薄荷是我為了拍照另外撒上去的喔~裏頭本身就已經有貓薄荷嚕~)

 

012.JPG

 

不出我所料,鮭魚果然是我們家的老貓們的愛,碗舔到整個乾乾淨淨的我都懶得洗!!

 

013.JPG

 

TERRA CANIS醍菈鮮廚│仙境貓罐4號純真兔肉貓薄荷

兔肉90%.胡桃南瓜4%.番茄粉.菜籽油.乾燥海藻.乾燥貓薄荷.礦物質

 

014.JPG

 

兔肉屬於高蛋白質、低脂肪、少膽固醇的肉類,與其它肉類相較起來更容易吸收

我之前也曾讓三貓嘗試過其他家的兔肉,在我們家其實不是很受青睞

不過這次出乎意料之外的,每隻都滿踴躍的呢~

 

015.JPG

 

TERRA CANIS醍菈鮮廚│仙境貓罐6號鮭魚鮮雞貓薄荷

菲力鮭魚排62%.雞肝15%.雞肉8%.雞皮6%.胡桃南瓜4%.番茄粉.乾燥海藻.乾燥貓薄荷.礦物質

 

016.JPG

 

這款也是有貓貓們愛的鮭魚加持,也是掃得很乾淨啊!

 

098.JPG

 

而且仙氣十足的罐罐設計真的是讓我開罐時心情特好呢~~~

 

099.JPG

 

*體驗感想:

仙氣十足的罐罐設計真的是讓我開罐時心情特好呢~

無麩質無穀無膠主食罐,90%以上的高含肉量~100%人用等級食材製作~

成分比例都非常的透明,使用的肉類部位也很清楚的標示出來,令人感到相當安心~

TERRA CANIS醍菈鮮廚仙境貓罐價格是NT$75-(80g/);雖然價格略高不過成分單純安心,如果主子們喜歡,一次入手一箱更划算~(2022.02價格)

 

感謝 Petzoo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Petzoo

粉絲專頁:法米納天然糧 Petzoo 聯信寵物

蝦皮商城:PETZOO法米納寵物食品旗艦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