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榮耀榜.jpg

 

「賀!本仙女榮登BloggerAds榮耀榜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11.JPG

 

自從2018年懷孕後我就開始思考該如何開源節流,家裡即將多了一個寶貝,要陪伴孩子也不能花費太多時間投入在副業上

多方評估後決定開始嘗試當個不專業的部落客,今天將我接觸接案平台4年多截至目前使用相當頻繁的自媒體接案平台推薦給大家~

我在2019年底開始使用這個平台,至今大約2年半左右在今年初收到通知入選了2021年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實在是太開心~太榮幸啦~~~

 

010得獎.jpg

 

BloggerAds創立於2006年,目前為全台灣最大的部落格行銷的互動平台與廣告聯播媒體。

目前透過這格平台我媒合成功70個以上的案件,額外獲得獎金超過2萬元 

雖然平均下來獎金看似並不多,但對於目標是使用零碎時間寫文希望開源節流的我來說真的覺得太棒了

 

012.JPG

 

一邊寫文一邊增進知識額外獎金收入,從事部落客這副業以來,除了用不完的洗沐保養新品體驗,還經常有美食和好物試吃試用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

我覺得當部落客很棒的地方是可以體驗到許多不同的品牌,在當了部落客後也有許多體驗後愛上再度回購的產品,也有很多朋友都會問我推薦哪些東西

BloggerAds活動類型相當多元,除了從常見的美食與美妝,到居家、寵物、小孩、3C等等免費產品體驗外,也有分享賺獎金、問券調查等等的小任務

活動多為數十至百人體驗試用,名額多容易入選,非常適合剛踏出第一步的新手部落客,還有部分針對新手報名的案件,其中多數案件是擇優有獎金的喔~

 

001首頁.jpg

 

獲選的文章不是只看流量的,圖文品質內容的豐富性也佔了許多比重喔!若有獎金最低請款金額為NT$1,000,需扣除NT$30匯費,可累積多一點再一次申請。

點進活動案件裏頭,除了商品與品牌介紹以外,案件的需求與時間也會很清楚的說明,可以考量自己能夠完成的再決定是否報名~

新手部落客須特別留意的是保養品與保健食品法規嚴格新手如不夠謹慎易觸法,如對於文章用語不夠熟悉者建議避免合作此類商品!

報名後就是等待審核通知嚕,如果入選就會在『未回報』頁面等待我們完成後回報~

 

002商城.jpg

 

們完成另外有些像是問券調查和分享、轉貼文章等的簡單任務可以累積Q幣

 

003商品.jpg

 

累積Q幣可以兌換獨家商品或是用來玩Q幣遊戲抽獎

 

004遊戲.jpg

 

Q幣遊戲有許多不同轉盤,可以玩玩試試手氣~

 

005遊戲.jpg

 

可以按照個人喜好挑選~像是禮券、小物,還有Switch,只要50Q就可以開抽!

 

006遊戲.jpg

 

像我個人就愛抽禮券~

這次用50Q抽到90Q~不過手氣不好的時候就會賠掉了啦~~~

 

008遊戲.jpg

 

感謝 BloggerAds 提供許多合作機會 ♥ 

官方網站:BloggerAds

粉絲專頁:BloggerAds

Instagram:BloggerAds

 BloggerAds 2021 第五屆意見領袖榮耀榜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