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驚艷!!!!!榮登我個人目前排行第一名的下酒菜!!!」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瘋了!!!我們這對吃貨的夫妻檔又收穫新的口袋名單了!!!

集合了美味、麻辣、方便快速、小包裝於一身的美好小吃來啦來啦啦!!!!!

 

002.JPG

 

盼蒔Panshih「盼」即期望、希望之意;「蒔」本意有移栽,回歸、重新開始之意

美食就是撫慰無常生活的希望,盼望著美食、簡單的想法,成就盼蒔的誕生

除了招牌的美味餛飩以外,還推出了許多加熱即食小資族調理包宅配下酒菜,讓“盼望美食”的我們一次就能收穫大大滿足!

 

003.JPG

 

身為懶惰又貪吃的仙女,冰箱常備的當然是滿滿的家庭調理包,以及宵夜人必備的各種即時快速下酒料理

這次收穫的盼蒔Panshih的我們真的是一吃成主顧,老公一邊吃一邊碎碎念:『這個必須要列入我們冰箱常備啊!好吃好吃!!』

 

005.JPG

 

恰到好處的口感與香氣,剛剛好的包裝大小,加熱超方便!!

配圖裡我大概每包只熱了一半的份量,就怕我們夫妻倆的小酌宵夜場嗑一個太飽,

孰不知啊.......我應該全熱才對!!太好吃了還想續啊啊啊啊啊啊啊~~~~根本啤酒絕配啊啊啊啊啊啊啊~~~~~~~~~~~~~~

 

004.JPG

 

今天品味的盼蒔Panshih精選啤酒美食共有五款美味,酸菜獅子頭直接拆封下鍋加熱就行

另外豉汁排骨麻辣豬肚麻辣豬舌用隔水加熱或是電鍋蒸10~15分鐘即可開動

排骨酥建議使用氣炸鍋200度10分鐘,不過每家的氣炸鍋不同要調整一下,像我家的事先預熱後大概氣炸6-7分鐘就可以了~

 

011.JPG

 

盼蒔-排骨酥

台灣豬的特選月亮豬軟骨製成,肉質充滿彈性且軟骨富有豐富鈣質,

搭配秘制醬料醃製,簡單氣炸或是進烤箱即可呈現酥脆的口感,也可加進火鍋或將排骨酥加進湯裡增添風味

 

012.JPG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不是夢!爽口不油膩的排骨酥,外層酥脆內裡有嚼勁~

最討喜的是不用挑骨頭、也不會吃到都是筋的地方,每口都是香噴噴的肉肉~

 

007.JPG

 

 

盼蒔-豉汁排骨

選用台灣豬里肌排,加入蒜頭、米酒、豆豉、辣椒等配料進行醃製與蒸煮

口感滑嫩不油膩,只要在家裡加熱完即可享用這道經典的港式小點

 

008.JPG

 

這道我跟你們說......真的是瘋了 !!!!!我一定要買個十包八包放冰箱!!!!

看起來沒有特別驚艷的外型,不過一口咬下去酒香與豆豉的香氣把柔嫩的里肌肉襯托的像甚麼仙界的美食一樣(我就浮誇我沒吃過仙界的美食)

我毫不浮誇我當下是瞪大雙眼摀著嘴一邊咀嚼一邊說:「天哪這也太好吃了吧!!!」手還不忘了再續夾一塊~~

 

006.JPG

 

盼蒔的豉汁排骨應該是我人生中目前冷凍下酒菜中品嘗過最有質感的一道了!!

根本就像在什麼名店裡面喝著小酒蹭著美食,是我自從有了小孩沒辦法出去浪後最滿足的一場宵夜場啊啊!!!

不囉嗦宅配下酒菜推薦你們真的必須嚐嚐看!!

 

014.JPG

 

盼蒔-麻辣豬肚

特選台灣豬肚,加入數十種的辛香料與中藥材炒製麻而不辣的麻辣醬以小火滷製數小時

 

015.JPG

 

Q彈爽脆柔嫩好嚼的豬肚,不會像有些沒滷透的豬肚太韌或是有腥味,這道我也愛上愛上!!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夾不停!!麻辣醬的香氣也非常的棒!!!

 

009.JPG

 

盼蒔-麻辣豬舌

特選台灣豬舌,加入數十種的辛香料與中藥材炒製麻而不辣的麻辣醬以小火滷製數小時

 

010.JPG

 

豬舌用的麻辣底是和豬肚一樣的麻辣醬,不過肉感扎實的豬舌口感吃起來倒是和豬肚大不相同

裏頭除了比較扎實帶點嚼勁的豬舌,還有部分吃起來更軟嫩的嘴邊肉,豐富的口感實在相當討喜~

依我個人來說其實更喜歡Q嫩的豬肚,不過老公和的弟弟都更喜歡口感更扎實些的豬舌,推你們全包啦!!!

 

016.JPG

 

盼蒔-酸菜獅子頭

以新鮮的台灣豬後腿肉加入荸薺,經過多道的工序以人工摔打再進鍋裡油炸製成獅子頭

搭配自製醃白菜、醃蘿蔔、醃泡椒與古法熬製的雞湯底,湯頭不油膩,酸辣而不嗆,口感溫和又開胃

這道鮮味十足的湯我非常推薦大家什麼都不加,直接品味

 

017.JPG

 

老實說我個人對獅子頭和酸菜湯頭沒有特別的愛好,以前吃過的獅子頭肉容易乾、沒有香氣,不過這獅頭我吃下去吼真心驚艷!柔嫩Q彈又多汁!

酸菜湯頭則是最怕酸味將香氣蓋掉,不過這湯頭完全沒有這問題,喝的到酸與香,雞湯底的濃郁香氣沒有再蓋!

沒喝完的我進冰箱,第二天拿出來已經滿滿的結成凍了!到底用了多濃郁的雞湯啊啊啊啊~~~真是太美味了!!

 

098.JPG

 

 *體驗感想:

盼蒔-豉汁排骨酒香與豆豉的香氣把柔嫩的里肌肉襯托的極度美味!是我目人生中冷凍下酒菜中品嘗過最有質感的一道!!

盼蒔-麻辣豬肚Q彈爽脆柔嫩好嚼的豬肚,不會像有些沒滷透的豬肚太韌或是有腥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夾不停!!

盼蒔-麻辣豬舌裏頭除了比較扎實帶點嚼勁的豬舌,還有部分吃起來更軟嫩的嘴邊肉,豐富的口感實在相當討喜~依我個人來說其實更喜歡Q嫩的豬肚,不過老公和的弟弟都更喜歡口感更扎實些的豬舌,推你們全包啦!!!

盼蒔-酸菜獅子頭獅子頭柔嫩Q彈又多汁!酸菜湯頭喝的到酸與香,雞湯底的濃郁香氣沒有在蓋!下次一定要入手其他湯品品嘗看看!

盼蒔-排骨酥原價NT$199優惠價NT$149-(200g/)盼蒔-豉汁排骨原價NT$209優惠價NT$159-(200g/)盼蒔-麻辣豬肚原價NT$209優惠價NT$159-(200g/)盼蒔-麻辣豬舌原價NT$209優惠價NT$159-(200g/)盼蒔-酸菜獅子頭原價NT$329優惠價NT$239-(800g/)/;價格實惠,跟我一樣喜歡下酒菜網購的我推爆喔!!!(2022.04價格)

 

感謝 盼蒔 Panshih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盼蒔 Panshih

粉絲專頁:盼蒔panshih

Instagram:盼蒔Panshih

官方商城盼蒔 Panshih 另外還有提供台中市區一個小時快速到貨服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