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令人驚豔的好眠體驗!!文末提供優惠碼!!」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我一直以來都是不容易入睡的類型,作為一個『偽.藝術工作者』,豐富的想像力其實也為我帶來了不小的困擾,所以一直以來都有在嘗試些幫助入睡的方法

從小我的腦袋非常難放空,不是想著工作,就是蠢蠢欲動的想創作,只要想到點事情就會讓我想追根究柢輾轉反側

我很容易集中在一件充滿興趣的事情上就停不下來,例如藝術細胞在燃燒時我可以忘記時間來完成作品,或是我對金庸的熱愛總是一捧在手上就如癡如醉

明明知道該睡了,即使把東西都收起來腦袋還是無法停止運轉啊~接下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啊~如果我把這裡改一改會怎麼樣呢?

 

002.JPG

 

到了開始工作時則是對公事牽腸掛肚,這個案件該怎麼處裡呢?明天該做的事情有哪些?而這幾年當了媽媽後更嚴重了

皮蛋睡了我才能做自己的事情已經大大影響了我的睡眠,躺下後又捨不得入睡的東想西想......就連明天要給蛋做甚麼吃的沒想好都可以讓我睡不著!!!

孩子剛出生那一年是最嚴重的時候,算算我每晚的連續睡眠只有可憐的4小時就算現在孩子大了穩定很多了......

但半夜有時貓貓在吵、偶爾蛋哥在鬧,再加上我的爛爆了的睡眠習慣還是讓我睡得很少......

 

006.JPG

 

開始戴睡眠手環後,這星期家裡的鬧事精們就鬧又了兩回合,貓和蛋輪流鬧事!凌晨兩點才上床睡覺的我,幾乎每個小時都被吵起來九點又要起床伺候小孩!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以前每次遇到這種情況,一起來就頭昏腦脹一整天都沒精神這兩次雖然睡眠被中斷,不過很快就又睡回去了!

起床後也沒什麼以往睡眠被嚴重中斷的不適感起床真的就滿清醒的!中午再補個小覺就覺得活力充沛,真的是令我太驚艷了

 

003.JPG

 

全球知名的翡麗詩丹PhilipStein於2003創立於美國,致力於推廣健康的生活方式

運用獨有的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 NFT® 自然頻率技術生產的手飾配件,供人們在配戴同時,達到身心平衡與健康的好處。

自然頻率技術 (NFT®)通過美國眾多臨床研究的認可,也在科學、醫學和學術界的眾多專業雜誌中介紹,更受到瑪丹娜、歐普拉等好萊塢國際巨星的喜愛!

 

009.JPG

 

台灣翡麗詩丹 Philip Stein在2021年誕生了!

以往只能在飛機上購買或透過代購的睡眠神器現在在台灣本地就能輕鬆購入了

 

004.JPG

 

Nano 睡眠手環

接收自然頻率磁場θ波(4~7HZ)

長期使用,享受深層睡眠、醒後神清氣爽

 

005.JPG

 

睡眠手環原理在於Philip Stein獨有的自然頻率技術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

自然頻率蘊含於地球表面與電離層之間,在裏頭嵌入獨特NFT®自然頻率金屬的手環會接收有益的自然頻率,

傳遞到身體共振與諧振,讓身體到達低頻舒曼波的舒適狀態,想了解更多專業的說明可以看Philip Stein 官方網上的Q&A

 

007.JPG

 

幫助更好睡產品睡眠手環與日拋式設計的睡眠貼片

除了助眠手環以外也有推出幫助平穩情緒的舒心手環

幫助釋放更多能量的專注手環帶來正向力量的自在系列腕錶

 

008.JPG

 

超細纖維腕帶搭配貼心透氣孔,睡眠配戴無壓力。

 

010.JPG

 

維持睡眠品質的方法除了維持規律作息、規律運動、舒適的睡眠環境.睡前也可以適量用些小點心,但不要吃飽、晚餐後就盡量少喝水及飲料。

當然像我這種已經有萬惡壞習慣的睡眠糟糕人,每日睡前約30分鐘開始佩戴.真的有感到這對睡眠品質的大大加分!

睡眠手環建議配戴於左手,並且將碟片置於脈搏處(中醫把脈時的位置)

另外戴上手環後,就開始洗漱、保養等等,不要再划手機關燈睡覺了!睡眠手環設計為生活防水,洗漱時如果碰到少許水珠最好也是立刻擦乾喔!

 

011.JPG

 

持續使用翡麗詩丹睡眠手環四週內,依個人體質不同,通常會遇到以下四個狀況:

a. 快速入眠、睡的較為深沈、深度睡眠時間增長

b. 睡眠過程遭到中斷後仍可快速回睡

c. 會做更多天馬行空的夢(與睡得不好的差別在於:起床後明確的記得夢境、表示當下精神狀態良好)。

d. 持續使用一陣子後,會有一段期間起床感到腰酸背痛與疲勞,這是因為肌肉連續得到完全放鬆,持續在使用一小段時間後這種不適感即會消除,因身體已完全適應每天睡眠期間必須放鬆好好休息。

 

012.JPG

 

我個人截至目前使用約2週的時間,戴上睡眠手環後我個人是沒多久就開始頻頻打哈欠、入睡時間加快

睡眠品質真的有感提升!早上醒來後會很清醒不會很想賴床,感覺晚上好像終於真的有休息到了

另外就像前面提到的,就算偶爾晚上睡眠一直被打斷,但躺回床上後我還是可以快速回睡~

 

013.JPG

 

和我一樣有這些困擾的真心推你們可以試試看這神奇的小東西

 

014.JPG

 

*體驗感想:

我個人截至目前使用約2週的時間,戴上睡眠手環後我個人是沒多久就開始頻頻打哈欠、入睡時間加快,睡眠品質真的有感提升!

早上醒來後會很清醒不會很想賴床,感覺晚上好像終於真的有休息到了!就算偶爾晚上睡眠一直被打斷,但躺回床上後我還是可以快速回睡~

超細纖維腕帶搭配貼心透氣孔,睡眠配戴無壓力,個人覺得戴起來真的滿舒適的~

Nano 睡眠手環售價NT$6,500-;還有推出日拋型的睡眠貼片喔!現在下單還有優惠碼『ps520』可以享受!!!(此為2022.06價格)

 

感謝 Philip Stein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Philip stein | 台灣翡麗詩丹_改善睡眠的助眠神器|NFT®睡眠手環

粉絲專頁:Philip Stein Taiwan

Instagram:Philip Stein Taiwa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