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Unique Yourself 屬於你的異國星座零食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令人充滿期待感的零食箱來嚕!

零食界鼎鼎有名的Snacklips 歪國零食嘴新推出了異國星座零食箱

除了為個星座量身打造的超美專屬吊卡!連裡頭的零食都有專屬推薦的啦!

 

002.JPG

 

Snacklips 歪國零食嘴是台灣最大專為企業規劃客製化配送零食飲品等福利的品牌,也是全台最獨特的異國零食品牌!

創辦人認為:『認識一個國家,就從他們的嘴開始!』於是,一箱箱由派駐世界各地的特派員精心挑選的異國零食箱誕生了!

因應不同季節活動推出的各種異國零食箱真的超吸引人!現在就撇開手邊吃到爛的零食,一起網羅世界各國的零食排行榜吧!

 

003.JPG

 

《Unique Yourself》異國星座零食箱

8國11款世界零食 專屬星座吊卡 專屬幸運籤餅

 

004.JPG

 

滿滿的異國星座零食箱包含來自8國的11種異國零食,列出來將將將將的一長串啊!

【德國】Kuhbonbon牛奶糖-蜂蜜牛奶

【義大利】chocolitaly-松露造型巧克力

【西班牙】Salysol 迷你罐頭-花生腰果

【義大利】La Mole義式番茄風味塊狀麵包脆片

【英國】nibnibs 一點點迷你英式餅乾20g-星星焦糖

【英國】Good & Honest優植蔬菜脆片85g-鹽味紫薯

【瑞典/烏克蘭】AXA 穀物棒-巧克力堅果

【紐西蘭】Moo Chews牛奶鈣片18g-香草

【印尼】Oishi Makado薯條-起司

【土耳其】Lush樂喜夾心餅68g-巧克力

【日本】滿腹30倍風味糖40.7g-草莓牛奶

 

007.JPG

 

盒子打開來第一眼先看見美麗的星盤,這麼華麗的包裝收到的人一定會超開心的啦!

 

005.JPG

 

附上專屬的星座吊卡背面可以寫上自己想寫的字~

另外還有專屬的幸運籤餅!設計師親寫的手寫字看起來十分有質感~

不過幸運籤餅純屬娛樂開箱附贈品,是不能吃的喔~

 

006.JPG

 

異國星座零食箱裡的零食會因應各個星座提供不同口味~相當有趣~

 

009.JPG

 

這次收到的零食中餅乾類我特別喜歡nibnibs迷你英式餅乾

星星造型非常可愛~而且酥脆又不甜膩~相當討喜~

另外La Mole的義式番茄麵包脆片也很涮嘴!番茄香氣滿重的~

 

008.JPG

 

甜口的零嘴我則是覺得Lush樂喜巧克力夾心餅

令我相當驚艷!加入了黑芝麻香氣特別的有風味!


010.JPG

 

糖果類Kuhbonbon牛奶糖雖然對我來說太甜不過充滿香氣,第一次吃到牛奶糖有這麼鬆軟不黏牙的口感令我相當訝異!

滿腹30倍草莓牛奶風味糖維持了日本糖果一罐的質感與美味~

最後的Moo Chews的牛奶鈣片則是奶味十足不過甜~

 

011.JPG

 

滿滿的異國星座零食箱包含除了外觀精美裡頭也大有乾坤~

喜歡嚐鮮的你們一起踏入Snacklips 歪國零食嘴為我們帶來的新世界吧!

 

00999.JPG

 

*體驗感想:

包裝只能說是絕美除了外觀精美以外裡頭的商品也都用心搭配!

口味多樣化!8國11款零食讓我們一箱嘗遍異國風味~

除了招牌的零食箱,眾多異國零食都有零售~另外企業或是婚慶禮贈也可以客製化喔!

異國星座零食箱定價NT$1,139-優惠價NT$899價格不貴值得入手!(2022.08價格)

 

感謝 Snacklips 歪國零食嘴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Snacklips 歪國零食嘴

粉絲專頁:Snacklips 歪國零食嘴

Instagram:Snacklips 歪國零食嘴

蝦皮商城:歪國零食嘴 | 異國零食商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