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你心之所向的家是什麼樣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我想像中的家,會有一個屬於我的工作室,擁有一張專屬於我好坐也好躺的美美沙發

工作告一段落時,我可以好好的休息,放鬆地喝著咖啡追著劇

累的時候輕輕一按就可以躺倒昏迷(咦?)

 

002.JPG

 

這次剛好有機會來到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上大漢家具

創始於1988年的大漢家具,從台灣第一間進口烤漆床組漸漸發展出專屬工廠、實體門市、網路商城

以多樣化服務與產品陪伴顧客成就無數夢想「家」

 

003.JPG

 

除了各種家具床墊以外,一踏入門市首先映入眼簾就是滿滿的高質感美型電動沙發

燈光剛好溫和不刺眼,營造出相當舒適的氛圍

 

004.JPG

 

從常見的雙人至三人座電動沙發,到L型貴妃椅電動沙發,還有讓人超心動的單人電動沙發

各種類型與款式應有盡有,電動沙發領航者的稱號真是名不虛傳啊

 

005.JPG

 

 

服務人員了解了我的需求與喜好後,專業又親切的指引電動沙發款式怎麼挑

今天現場共有三款單人電動沙發可以試坐,首先推薦我試躺的是這張亞諾單人電動沙發

往後躺時包覆感相當好可以感受到相當不錯的支撐力讓腰背部可以放鬆,大小與我的體型也相當搭配,個人相當之心動啊

 

006.JPG

 

亞諾單人電動沙發

義大利原裝進口牛皮 德國Lion Rock Group原裝五金 德國OKIN電機

 

007.JPG

 

輕巧簡約的外型與以往對於『沙發』固有的映像大大不同,

不只腰部,連頭部肩頸的支撐設計都有照顧到,相當貼心!

躺在上頭可以感覺到將身形包覆的相當剛好,可以讓全身上下都非常放鬆

 

008.JPG

 

按鍵設計簡約直覺,容易操控的同時也充滿了質感!

 

010.JPG

 

除了常見左右兩邊的背部與足部調整按鍵以外,

還貼心的製作了一鍵收合沙發角度的按鍵,與USB充電孔

想想!舒服的賴在沙發上滑手機沒電時不用再離開座位找電源~是不是超級舒適超級懶人啦!!!

 

011.JPG

 

俐落的扶手設計,握起來手感絕佳

累了一整天的雙腿,在電動沙發上休息時就是覺得人生怎麼會這麼美好啊

 

009.JPG

 

裡頭採用高回彈力泡棉,根據不同受壓力產生不同反彈支撐力

難怪不論是坐還是躺都如此之舒適~~

 

012.JPG

 

單人沙發與多人座沙發最大的不同除了在空間上更加節約以外,

還有非常強大的靈活度!可以近360度的旋轉超靈活!(沒辦法完全360是因為有電線別傻呼呼的狂轉啊

拜託!如果我是老闆的話我才不坐辦公椅!當然要在老闆辦公室裡面放電動沙發啊!美翻了又超舒適

 

013.JPG

 

接待人員貼心的介紹我們了解真牛皮與人造牛皮如何分辨像左邊按壓起來較光滑為人造牛皮,右邊按壓起來會出現紋路則是真牛皮。

亞諾單人電動沙發正面使用義大利進口牛皮,具備天然透氣性,親膚又耐用

背面使用人造牛皮,讓整座沙發同時具備高質感、高舒適度,同時又擁有漂亮的CP值

 

014.JPG

 

世界級的專業電機,讓沙發在動作時安靜又滑順

天兒啊!等我擁有自己的工作室我一定要來一張

 

015.JPG

 

除了個人最心動的亞諾單人電動沙發以外,現場還有大氣質感的聖卡羅單人電動沙發

 

016.JPG

 

以及優雅舒適的艾特單人電動沙發

 

017.JPG

 

大漢家具除了電機、五金、沙發材質,皆使用於世界級國際知品牌以外,在材質上也提供了相當多種選擇

保固方面提供整組電動沙發三年保固台灣終身維修服務

還是『全台第一個有保險的電動沙發』貼心為產品投保了5000萬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更加安心

 

019.JPG

 

選除了單人電動沙發外,也有多人電動沙發

像這款明星商品派克焦糖棕電動沙發採三段式無重力設計,躺起來非常貼合身體曲線

 

020.JPG

 

維克電動沙發則是主打採用高科技的科凌布,耐髒好清潔

搭配木頭紋理,異材質的設計相當看起來氣質相當獨特

 

021.JPG

 

還貼心為了講究清潔的顧客設計了專用清潔組,購入沙發時即會附上!

 

022.JPG

 

多人沙發中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款品克L型電動沙發

除了貓抓布的設計深得我心以外,少見的在貴妃椅部分設計了電動功能

 

023.JPG

 

看是不是看起來超舒服!下班回家腳很酸就把腿部抬起來邊看電視邊耍廢

還不怕貓貓抓!!!家有三貓的我真的好想要啊

等我有了新家,客廳就決定是你了!我要當貴妃啊啊~~~

 

024.JPG

 

另外大漢家具許多款沙發都能提供客製化

像是頭枕、沙發布、電動要安裝在哪個位置、沙發要幾座都可以挑選!真的是超貼心!超方便!!!!!

而且除了試坐選擇多樣、接待人員專業以外,介紹完也不會給予壓力,讓我們能夠輕鬆自在的在裏頭慢慢體驗嘗試

畢竟每座沙發都要陪伴我們許多年,當然要好好挑選不用急

 

025.JPG

 

*體驗感想:

接待人員相當親切環境舒適無壓力

這次試坐亞諾單人電動沙發躺在上頭可以感覺到將身形包覆的相當剛好,可以讓全身上下都非常放鬆~

多人沙發中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品克L型電動沙發除了貓抓布的設計深得我心以外,少見的在貴妃椅部分設計了電動功能,而且還提供多樣客製化!頭枕、沙發布等,連電動要安裝在哪個位置、沙發要幾座都可以挑選!真的是超貼心!超方便!!!!!

令我感到相當訝異的是單人電動沙發價格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加溫馴!實際到訪後現場價格超透明!在沙發旁通通都有標示!我的心動沙發竟然3萬6就能入手!各位看倌啊!原來電動沙發竟然比新款哀鳳還便宜耶!一張沙發可以讓我們舒服這麼多年!你們還不心動嗎?!(此為2022.10參考價格)

 

感謝 大漢家具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大漢家具

粉絲專頁:大漢家具

Instagram:大漢家具

新北展示中心】新北市新莊區新崑路187號 02-2205-9197

桃園展示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782-1號 03-378-277

台中展示中心】臺中市西屯區安和路90-68號 04-2355-2279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