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夏季最喜歡用的就是保濕不厚重的保養品嚕!這次收到Dore Dore 朵朵這款Ellesoie愛莉絲爾-多效水晶透白凝露

這是款在日本銷售突破300萬瓶,並獲得年度美白保養品大賞的凝露呢!

多效水晶透白凝露瓶身看起來也是非常的清透,與他美白及高保濕的概念非常搭配。

 

 

這款凝露標榜無色素、香料、礦物油、防腐劑、界面活性劑,實際聞起來沒有甚麼香氣,滿乾淨的味道。

特別的是這瓶屬於7效合一的懶人保養,洗臉後直接使用即可,不用擦乳液、不用敷面膜真的超簡單!

 

 

先在手背上試用,非常好推開也很好吸收,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整個手背,照片這個分量是不小心下手太重了,只好順便保養兩隻手臂嚕()

 

 

在洗完臉後進行保養,無需使用其他保養產品,直接這瓶就好非常輕鬆,睡前使用的話可以厚厚的擦上一層。

 

 

官網上介紹這款也可取代妝前乳,讓妝容更持久透亮,剛上完妝有感覺整體妝容有比較服貼。

個人對這保濕持久部分這很感興趣,帶大家來看一下beforeafter

 

 

我個人很在意的部位,是每次化妝後我嘴角很容易乾燥脫屑(可能很愛吃又愛擦嘴巴呵呵)

這是剛完妝的狀態,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大約7~8小時候,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可以看出很明顯的是嘴角的脫屑狀況好很多,鼻翼旁的油光也有減少。

  

 

 *體驗感想:

覺得質地清爽,和之前使用過專櫃購入的類似商品相比CP值非常高。

使用起來肌膚不會油膩,保濕有感。

取代妝前乳,持妝效果好!

 

感謝 朵朵 Dore Dore 提供本次體驗♥ 

朵朵官網:朵朵

到粉專看更多朵朵 評價朵朵 醫美保養 

 

想看更多朵朵的保養品 【美妝開箱】Dore Dore 朵朵「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4效合1一瓶搞定!懶人保養 推薦

想看更多朵朵的保養品 【美妝開箱】Dore Dore 朵朵|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溫感卸妝洗卸合一|用沖繩的海泥讓毛孔深呼吸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