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第一次用到熱呼呼的洗卸凝膠!要不要這麼舒服~~感覺洗完超乾淨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最近剛好想找洗卸凝膠,就收到Dore Dore 朵朵這款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

第一次用到熱呼呼而且好好聞的洗卸凝膠!今天就用日本沖繩礦物質海泥讓毛孔深呼吸吧!

 

003.JPG

 

朵朵Dore Dore 精選日本進口保養品,針對各種肌膚問題尋找真正有效的高品質保養品提供給我們~

喜歡Made in japan的仙女們~朵朵 保養品推薦妳們有空可以逛逛喔~

 

002.JPG

 

廢話不多說來到這次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 開箱】溫感卸妝凝膠 品牌推薦這款啦!

 

004.JPG

 

朵朵卸妝凝膠好用嗎?這款卸妝凝膠選用了沖繩獨特海泥,醫學博士證實沖繩海泥和地中海以及死海的黏土特性相同,可以提高洗淨的效果~

海泥的粒子在5微米以下,只有毛孔的1/30喔!所以可以輕鬆進入毛孔裡面~

而且海泥超微粒子帶有負離子,有高吸汙能力可以幫助深層清潔毛孔喔~

 

005.JPG


 

一打開來先聞到清爽的香氣,不會太過甜膩感覺起來很舒服~

卸妝凝膠用法很簡單,擠出適量的凝膠,用在臉上大約需擠出一顆櫻桃的大小。

這款凝膠的質地滿濕潤的,我用在手上本來想先擠一點點試試看,結果就像照片上這麼多了

 

006.JPG

 

推開來看起來更多了吧~手上那道使用的是防水眼影,待會會用水沖洗給大家看~~

先把卸妝凝膠均勻塗抹在需要的部位~

這時已經感覺到很舒適的溫熱感嚕!

 

007.JPG

 

接著沾上一些水乳化,用畫圈的方式輕輕按摩做清潔

看!防水眼影在融化了!
 

008.JPG

 

這款眼影我有試過,使用清水和一般的洗手乳、強大的洗碗精、都沒辦法洗掉喔!

甚至有試過溫和型的洗卸,這款眼影沒辦法被洗乾淨,需要使用眼唇卸妝液~

這次用了卸妝凝膠的部分有被卸掉,其他沒有用過的地方則是水沖不掉、搓揉擦拭不掉。

 

009.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看看!

今天的狀況是只有上一點點底妝而已,霧眉和眼線不可能被卸掉大家請幫我忽略

因為天氣悶熱的關係一天下來T字部位已經浮出一層閃亮的油光

 

010.JPG

 

確認臉乾手乾!就可以把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開始塗抹在全臉上嚕!

可以感受到臉蛋被溫熱感包圍~~毛孔快快張開吧~~~

值得誇獎的是,我個人覺得溫熱卸除的過程中沒有感到任何不適,使用到眼周附近時不會有刺刺不舒服的感覺~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沾到眼睛裡面嚕!

 

011.JPG

 

接著加水乳化,畫圈按摩全臉把毛孔中的髒污及彩妝帶出來~~

個人喜歡多加強討厭的鼻翼,總是有很多的髒髒卡在那裏最後變成黑頭~~

 

012.JPG

 

洗完後可以看到臉蛋變得非常透亮清爽彩妝乾淨油光掰掰~~

洗卸合一~不用再多洗一次臉是不是好方便~~

 

013.JPG

 

如果小仙女們正好在找平價洗卸合一 推薦朵朵這款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你們可以嘗試看看喔~

 

099.JPG

 

*體驗感想:

洗卸合一超懶惰的我覺得喜歡

卸除彩妝清潔能力好氣味相當舒適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類型。

溫熱卸除是我第一次接觸,感覺非常新鮮有趣~讓毛孔深呼吸

定價NT$580(120g),長期促銷的優惠價是NT$420(120g)平價親民洗卸一次搞定個人覺得值得一試喔~(2020.07月價格)

 

感謝 朵朵 Dore Dore 提供本次體驗♥ 

朵朵官網:朵朵

到粉專看更多朵朵 評價朵朵 醫美保養 

 

想看更多朵朵的保養品 【美妝開箱】Dore Dore 朵朵「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4效合1一瓶搞定!懶人保養 推薦

想看更多朵朵的保養品 【美妝開箱】朵朵DORE DORE-愛莉絲爾Ellesoie多效水晶透白凝露~多效透白凝露、鎖水保濕、撫平細紋、膚色均勻一瓶通通搞定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