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因為眼睛不是很大的那種,一直都偏愛不要太浮誇的隱眼,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上班長時間面對電腦,只有假日才戴隱眼,所以最愛的是嬌生睛漾日拋,現在離開電腦工作所以當然是改用月拋比較划算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新的小直徑隱眼,這款隱眼是GEO Beloved,走的是自然混血隱眼路線,是韓國原裝進口的喔~吉優光學-韓國GEO台灣總代理,目前全台都有眼鏡行在販售,不用好辛苦的找代購嚕~

 

這系列共推出三個顏色Violet粉紫色/ Brown棕色/ Gray灰色

這次開箱的是Violet粉紫色和Gray灰色給大家看看喔!

價錢是$400一對,個人覺得這個價位很漂亮喔~

有贈送GEO的隱眼盒,顏色很簡單很舒服個人很喜歡~

不過的每個時期及每間店的活動都不同,是不是都有送我不是很確定喔!

 

 

Violet粉紫色,這款是比較溫馴的顏色,是很柔軟少女心的粉色調,搭配淡妝看起來很舒服

 

 

 

 

顏色很自然的融合不突兀,素顏或淡妝應該都很搭的!

 

Gray灰色,這顏色我很喜歡,中間是棕色的,所以不會像有些灰太死白,也不會完全不顯色,很有質感

 

 

 

個人覺得適合搭配帶點凌厲的眼妝

 

我是比較怕戴隱眼後會容易乾澀的類型,所以之前都是買貴鬆鬆的嬌生()

這款我實際戴了8小時,我個人覺得不會乾乾!

另外因為是屬於比較自然的隱眼,所以我覺得比較沒有遇到跑片的問題喔~

以上~給大家參考嚕~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026389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