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晚上老公被我的屁臭醒!』

自從知道自己懷孕到現在哺乳,我都是盡量多攝取蛋白質,但也因為蛋白質吃多的關係,屁也特別的臭,嘗試了很多方法,吃益生菌、喝酵素、多吃蔬菜多喝水,但屁依然臭到不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真的不誇張,老公是屬於一睡著雷打不動的那種人,看寶寶在哭他還狂睡你們就知道!

有天晚上他睡到打呼,我想說可以輕鬆釋放一個可愛的小屁屁,想不到一放出來響的驚天動地,還臭到無法無天,連老公都嚇醒,臭到睡不回去,老公形容我的屁是『直衝腦門的臭!』

雖然我很兇猛的回他:『仙女的屁帶有仙氣當然比較厲害!』但其實我真的超在意的!

 

 

而這次體驗的康普茶生酵素膠囊我實在是有驚豔到, 因為開始吃第五天時我突然發現我的屁沒那麼凶悍的臭了()

 

 

康普茶生酵素膠囊主推的是體內環保」與「養顏美容」,每兩粒膠囊裡就包含了999億個乳酸菌,裏頭還添加了膠原蛋白、胎盤素、玻尿酸,照顧腸道健康同時還可以美美的!

 

 

其實我知道很多人吃這款膠囊是希望能讓身材更好,但保健食品可不是萬靈丹,讓身材變好一定要從健康的飲食及規律的運動著手,這款膠囊是幫助我們的體內環保、讓代謝變好。

 

 

要知道體內循環差代謝不好時,自然做什麼效率都差!但當腸胃中充滿好菌、代謝良好時,自然做什麼都事半功倍嚕!

 

 

必須要誇獎一下這包裝,除了外觀設計非常美麗以外,是使用夾鏈袋,而且撕開的開口超好撕的!有圖有真相,真的撕的很漂亮吧呵呵~

 

 

而且因為是膠囊式的,所以可以輕鬆攝取不用擔心吃起來有味道喔!這款膠囊也很特殊,是專利製法的膠囊,可保護酵素及乳酸菌不受到胃酸及人體的溫度影響直達腸道喔!

 

 

至於哺乳媽咪們會比較擔心的部分,這是擷取商品頁的常見問題,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因康普茶是經由紅茶菌發酵而成的飲品,一般外面的康普茶不可避免的會有酒精及咖啡因成分在內,所以我特地在FB詢問了Orkis的小編,這部分是小編回復給大家參考,個人覺得Orkis的小編很有禮貌也很用心,回覆我的問題非常詳細呢!

 

 *體驗感想:

體內環保,覺得有感喔!

額外添加了美容成分,覺得很特別

外包裝很美,外出從包包裡掏出來吃時也很美觀

定價算滿高的喔!$1600/包,不過有團購方案,一次購買6包的話一包只要$960,重視體內環保的值得參考喔

 

感謝Orkis提供本次的體驗產品

訂購網址 https://ac.ebis.ne.jp/tr_set.php?argument=xPKXSqF2&ai=kombucha11damo01&aid=damo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