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的我一天要洗八百次的手!」

只要用清潔廚房或連續幾天洗太多碗就開始起疹子紅腫乾裂,尤其是指緣部分的粗糙非常困擾,但又不可能完全避開這些東西……

那要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手變粗糙嗎?每天要抱我的小嫩皮寶寶,我可不希望粗糙的手皮劃傷了他,也不想牽著我老公的手時被他說粗粗的()所以每天的護手是必備工作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Tal蒂愛麗是個來自瑞士的品牌,想到瑞士就想到阿爾卑斯山,想到阿爾卑斯山就想像個少女在草地上奔跑啊()

來自瑞士的Tal蒂愛麗,強調以愛為起點的保養概念,起初創辦人是為了幫助長年駐軍在西伯利亞的士兵們免於氣候嚴寒受到凍傷,而採用高山天然植物萃取研發的保濕修復保養品,很有趣吧~現在雖然已經遠離戰爭了,但和平的媽媽戰士們還是需要被好好呵護保養一下的!

 

 

這次開箱這款葡萄籽護手霜,一擠出來就馬上感覺到質地的不同,以往使用過的護手霜雖然保濕,但質地都比較厚重油膩,這款個人覺得是介於乳液及護手霜之間的稠度,偏柔滑細緻的質地。

 

 

Tal蒂愛麗共推出兩款護手霜,葡萄籽護手霜雪絨花護手霜,全系列產品都使用阿爾卑斯山的山泉水,萃取瑞士土生土長的植物精華,並在瑞士製造,且不做動物實驗、無香料、無防腐劑、無酒精,令人感到安心。

 

 

塗抹完後很快就吸收進去了,可以看到我個人很在意的指緣部分接收到滋潤嚕~~這款我覺得很討喜的部分是塗抹完後手不會有油膩感!

 

 

還有一個讓我感到驚艷的地方,平常有在用護手霜的人應該知道,大部分護手霜的質地比較厚重,清水洗手有時會有一種油膩感,這款因為比較清爽所以洗手不會有異樣感,而且洗完手後一段時間也不會馬上變成很乾燥的狀態,代表真的有乖乖吸收進去喔!

 

 

Tal蒂愛麗的護手霜有兩款大小,30ml適合隨身攜帶,粉霧紫的瓶身設計非常的美,放進包包裡小巧又美觀,75ml的適合放在家中或工作的地方~ 

 

 

護手霜建議每天早晚使用,個人在晚上睡前會戴上手套加溫按摩休息一下,沒有手部按摩機的建議可以戴上手套睡覺,一邊睡覺一邊保養。 

 

 

*體驗感想:

使用起來吸收快、不黏膩。

香氣滿清新的不會太過濃郁。

瓶身設計簡單唯美,隨身攜帶會很開心地拿出來使用。

瑞士原裝進口,30ml售價$26075ml售價$520,價格不貴,愛保養雙手的值得一試喔!(2020.06價格)

 

感謝Tal蒂愛麗提供本次體驗

Tal蒂愛麗 官網 https://www.tal-swiss.co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