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影片33秒,阿蛋鼻屎漏出我笑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在找親子共游新北三重區的來看看這間~家族寶貝游學館 Family-Baby

 

0031.JPG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寶寶游泳的畫面,真的好療癒好可愛喔~

 

0032.JPG

 

這間除了較常見的幼兒游泳寶寶SPA外,還有親子一起學習的寶寶游泳課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002.JPG

 

親子游泳推薦找有專業老師帶領的,因為除了具有在學習游泳過程的專業知識以外,萬一寶寶一個不慎吃水了,有專業的我們家長才能安心啊!

 

004.JPG

 

2019年開幕的家族寶貝游學館 Family-Baby由目前是N.S.T.國際嬰幼兒教育協會理事長的江柏億所創立,致力於傳遞嬰幼兒的全方位教育。

 

005.JPG

 

帶寶寶來可自備游泳尿布(一般藥局就買的到喔~),或是現場購買一個是50元,為了維護水質不能穿布尿布的喔!(用過的媽咪就知道,寶寶的衝擊力太大或活動力太大的話可能會炸出來)

 

006.JPG

 

大人則是建議穿著連身泳裝戴泳帽(畢竟不是去玩水的,仙女媽咪們不要穿比基尼喔~不要害別人分心哈哈哈哈哈)

 

007.JPG

 

泳池保持恆溫在攝氏32至34度間,相當舒適的溫度不用擔心冷到。

 

010.JPG

 

因為寶寶對環境較不熟悉的話會比較容易緊張不適應,會建議提早15分鐘左右到現場熟悉環境,提早換好衣服稍微碰碰水。
 

009.JPG

 

泳池的水使用次氯酸水消毒,每天24小時過濾殺菌,不刺激皮膚,寶寶在水中睜開眼睛也不會不舒服,實際在裏頭上完課後皮膚不會有離開一般泳池後的不適感。

 

011.JPG

 

親子共游不是只讓寶寶玩玩水而已,透過遊戲的方式讓寶寶不要怕水,適應在水中動作,模仿家長與老師的動作。

 

012.JPG

 

透過在水中遊戲學習促進寶寶肌肉群發展心肺功能發展,更進一步的學會在水中自救與游泳。

 

batch_GOPR8928.JPG

 

老師很有親和力,一邊帶我們學習邊唱兒歌讓小朋友喜歡上這活動,七個月的阿蛋正是開始認生產生分離焦慮的階段,但被初次見面的老師帶去教學竟然都沒有吵鬧,反而回來換媽媽我做同樣動作時鬧了起來,臭小子很不給他媽面子

 

013.JPG

 

整個課程時間約為50分鐘,實際在水中的時間視課程內容及寶寶狀況大約會30~40分鐘

 

014.JPG

 

課後給寶寶洗完澡換好衣服就可以在這邊吹頭髮嚕~這邊用的是P牌的吹風機,風力讚的~(媽我其實很在意吹風機這件事,因為頭髮很多,風力太弱我會心累)

 

015.JPG

 

還很可愛的附上好貼心的備品給有需要的仙女們~

 

016.JPG

 

老師們下課後就提醒我游泳完寶寶容易餓,他們設有一個可愛溫馨的哺乳室,也有冷熱水提供取用(當然要自備杯具喔~)

 

017.JPG

 

另外特別的是他們這間多功能教室,除了提早到的把拔馬麻寶貝們可以在這裡休息、娛樂外,還有進行B.D.S.親子課程

B.D.S(Baby Development System)主要是以遊戲方式引導4歲前的孩子進行潛能發展,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和他們了解喔!

 

018.JPG

 

 *體驗感想:

老師專業親和力高,相關證照都公告在櫃檯旁邊,讓我們可以安心帶寶寶享受游泳

如果是上正式課程,寶寶每次的游泳狀況將會被記錄起來,讓家長及老師可以了解每次寶寶的進度。

個人很喜歡親子共游的過程,除了讓寶寶學習新事物,家長也可以學習並發現寶寶新的一面。

另外還有一點很棒的是在課程中老師會視情況幫寶寶拍照或錄影~看下面這張~超幸運的拍到這麼可愛的畫面 一拿到就和全世界炫耀我的寶

 

F4372D63-09D3-40B8-92F7-085D7C891ADB.jpg

 

感謝家族寶貝游學館 Family-Baby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https://www.familybaby.com.tw/index.asp

官方臉書:家族寶貝游學館 Family-Baby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