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我跟你們講!這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豪好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2.JPG

 

那天我們在華泰名品城遛小孩,吃飽沒多久可是腳又很酸,突然想到前幾天看到7-11推出不可思議咖啡好像就在這裡耶!

 

001.JPG

 

一進7-11看見這個華麗的裝潢我真的「哇嗚本來想說阿不就是小七嗎?!結果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用心!

 

003.JPG

 

靠內的部分是7-11的商品區,靠玻璃窗的座位區除了光線好以外裝潢非常的美,連地上的磁磚都令我非常欣賞!

 

005.JPG

 

咖啡的點餐區旁邊就是甜點櫃,非常適合來輕鬆一下~還有很特別的是店裡還有生啤酒呢!

可惜的是我們一個人要開車、一個人要哺乳,不然好想點一杯來舒服一下

 

004.JPG

 

正值草莓季的尾聲,看到這張時其實生生在旁邊小聲的說:『......怕會很雷ㄟ這杯不便宜,草莓加咖啡感覺我們等下雞皮疙瘩就衝出來了......

這時店員很專業很自信的告訴我們:『我們家冰草莓咖啡奶霜評價很不錯喔!

 

006.JPG

 

【冰草莓咖啡奶霜】NT$110-

愛拍照又有季節限定病的我一定要來喝喝看啊!想著也就喝這一次而已,雷就給他雷吧!

瞧瞧這絕美的漸層,真的很誘人啦!

 

007.JPG

 

先品嘗一口綿密的奶泡和上頭撒的草莓乾碎粒,只覺得美好~但其實對於攪拌後的口味我們兩人非常擔憂!!

 

008.JPG

 

攪拌後可以看到上頭的奶泡還是綿密柔滑的,深吸一口氣給他喝下去.......

『只覺得世間萬物怎麼會這麼美好~』

這真的是我喝過最搭最搭最搭最好喝的草莓系咖啡飲品了!!!

草莓和咖啡的比例抓的非常棒,完全不會互相搶戲,非常渾然天成的融合在一起真的是嚇到我了喔!

 

012.JPG

 

【冰抹茶咖啡奶霜】NT$110-

身為半個抹茶控,看到這個也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009.JPG

 

非常綿密滑順的奶泡再來一發~這款的香氣就比較重了~

喝下去的瞬間我都覺得好像看到(對我的人生就是這麼浮誇)

抹茶愛好者一定會很愛,真的是完美比例的代表之一

 

010.JPG

 

這杯真的是完全正中我的口味!很淡的甜味,濃郁的抹茶香咖啡香交織在一起~

沒有絲毫的酸味和苦味~ 

 

011.JPG

 

這杯擁有讓我喜歡到忘記繼續拍照的能力值,你們就知道吼!

 

013.JPG

 

*體驗感想:

正中半個抹茶控的心【冰抹茶咖啡奶霜】

正中機歪生生的心【冰草莓咖啡奶霜】

口味很棒,比例抓的非常完美,咖啡與草莓和抹茶的香氣都有出來,卻不會有誰搶了誰的戲

定價NT$110-,個人覺得是很值得一喝的!走過路過不要錯過(2020.03月價格)

 

本文內容為個人自費,非合作文案♥ 

粉絲團:華泰城x不可思議咖啡旅程

全台限定十家門市看這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