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免費索取♡巧連智寶寶版體驗遊戲書♡欸我已經15期給他訂下去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2023年最新寶寶版體驗遊戲書110/9/2~111/9/1出生者即符合索取資格

免費索取網址:https://tinyurl.com/2n9seudd

 

002.JPG

 

每位父母都希望給孩子最好的,讓他們吃好的、睡好的、玩好的......

但其實很多人不曉得的是,孩子是在玩樂中學習,如果我們可以讓孩子邊玩邊學習那不是更完美的選項嗎

 

003.JPG

 

巧連智這個在我還沒有孩子之前就經常聽聞的品牌,是專為0-7歲以上小朋友準備的幼兒教材月刊讀物

裏頭有可愛的圖案和繽紛的色彩讓大朋友和小寶寶都喜歡,除了可以讓孩子玩,也可以在遊戲中學習不同的事物

 

008.JPG

 

巧連智之所以這麼受到家長和寶寶青睞,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主角巧虎了,除了可愛亮眼的造型以外,也因為巧虎這個"小朋友"的身分,讓孩子更能有代入感認同感,一邊進行遊戲的同時孩子會有種[哇~我和巧虎一樣都會做了喔~]類似這樣的喜悅

你們可能會覺得哎呀蛋哥這麼小我是懂個屁喔?!這是我從朋友家的小孩身上學到的啦~

 

004.JPG

 

體驗版的內容可以看到幾個親子互動的小遊戲,也可以掃描上面的QR Code觀看搭配的影音連動~

不過我個人是自己看完影音後和孩子玩,因為已經和家人們都商量好了決定在寶寶2歲前盡量不接觸3C,所以都是我們家人輪流陪玩~

 

005.JPG

 

像這個小河馬也要刷牙嚕~當我們翻開來就可以看到小河馬張開嘴巴,遊戲的同時可以教導孩子刷牙時把嘴巴張開來,這樣才能清潔的乾淨呢~

應該很多父母會遇到刷牙時孩子不喜歡張嘴的情形,阿蛋就是這樣,但如果今天刷牙不是例行公事而變成一個遊戲那麼孩子就會更喜歡更願意配合了呢~

 

006.JPG

 

還有這個可愛的小狗,我一邊讀著內容,和阿蛋說:「狗狗在哪裡呢?汪汪在哪裡呢?」他很快就知道要去指著狗狗的臉

雖然才9個月,很多人覺得寶寶都還不懂,但其實只要我們多讓孩子認識這些事物他們很快就會有印象了喔~

 

007.JPG

 

除了認識動物以外還有像這樣[是誰躲起來了]的遊戲,翻頁就可以看到躲起來的狗狗,像這樣的小遊戲除了可以建立親子互動、讓孩子自己翻頁訓練手部肌肉以外,也可以讓孩子學習[物體恆存]的概念。

物體恆存的概念與寶寶的記憶因果關係和父母們最擔憂的[分離焦慮]息息相關,建議父母們可以多和寶寶玩這類的遊戲,不一定要買書,像是用杯子把東西藏起來再打開,運用生活中可以取得的物品和寶寶玩樂與學習喔~

 

009.JPG

 

後面這個跨頁的巧虎我們阿蛋就很喜歡,我手把手的帶著他玩了幾次......

 

010.JPG

 

看~我放手讓他自己玩,馬上就會玩了喔!

 

011.JPG

 

這一本他玩了一個禮拜還沒膩,不過第一天暴力小孩就撕破了

 

S__62717959.jpg

 

只好先黏一黏讓他繼續玩

巧虎~撐著點啊~在正式版收到前你得撐住啊~~~~

 

012.JPG

 

 *體驗感想:

色彩鮮艷、互動性強,很適合家長與寶寶做互動遊戲

採用無毒材質、遊戲書邊緣的圓潤導角不擔心讓寶寶受傷

輕鬆簡單的遊戲,寶寶一個人也翻的很開心~

2023年最新寶寶版體驗遊戲書110/9/2~111/9/1出生者即可免費索取網址:https://tinyurl.com/2n9seud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