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用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純淨泉水~來呵護寶貝的肌膚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之前第一次接觸Tal蒂愛麗,是他們家的護手霜,質地本仙女非常尬意。(有興趣可以看這篇->【美妝開箱】呵護雙手就用阿爾卑斯山的山泉水吧~Tal蒂愛麗葡萄籽護手霜)

這個瑞士品牌全系列產品都使用阿爾卑斯山的山泉水,萃取瑞士土生土長的植物精華,並在瑞士製造、從瑞士原裝進口

沒想到他們家也有推出寶貝呵護系列~當然要來開箱給大家看好不好用啦!

 

002.JPG

 

來自瑞士的Tal蒂愛麗,強調以愛為起點的保養概念,起初創辦人是為了幫助長年駐軍在西伯利亞的士兵們免於氣候嚴寒受到凍傷,而採用高山天然植物萃取研發的保濕修復保養品,很有趣吧~來自瑞士好山好水製作而成的護膚品~讓寶貝來用用看吧!

 

005.JPG

 

這次開箱這款Tal蒂愛麗嬰兒護膚霜,針對寶貝們容易乾癢問題,添加了橄欖油山梨醇脂、橄欖油、獨特紅花萃取

不含刺激性成分,不含酒精、Paraben防腐劑、色素、PEG乳化劑等,成分溫和,0歲以上敏感肌、一般肌膚都適用

特別的是有別於市面上多數屁屁膏,這款不含氧化鋅,減少黏膩感。

 

003.JPG

 

一擠出來先感受到的是香氣非常舒服,沒有過重的香精味。

 

004.JPG

 

一開始感覺起來似乎是比較厚重的質地,可以看看稍微推開的樣子。

當然,為了拍照清楚我有擠多一點出來,其實一些些就可以擦很大的範圍嚕~

 

006.JPG

 

不過實際推開之後感覺吸收速度很快,肌膚表層會有一點點像是使用過護手霜後開啟防護罩的感覺,但不會太過黏膩厚重。

 

007.JPG

 

覺得這款的質地適合使用在屁屁、寶寶較容易粗糙乾燥的臉蛋、常常擦拭的下巴周邊。

還有給學爬學走經常摩擦的手肘膝蓋與小腳丫做呵護~~

 

008.JPG

 

*體驗感想:

香氣清新很好聞、使用後感覺不會太過厚重與黏膩。

成分溫和,0歲以上敏感肌、一般肌膚都適用

瓶身設計簡單唯美,隨身攜帶會很開心地拿出來使用。

瑞士原裝進口,75ml定價$420,價格不貴,有需要的可以入手用用看!(2020.06價格)

 

感謝 Tal蒂愛麗 

Tal蒂愛麗官網: https://www.tal-swiss.com/

Tal蒂愛麗嬰兒護膚霜: http://tinyurl.com/ydz7ul34

(對他們家護手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這篇->【美妝開箱】呵護雙手就用阿爾卑斯山的山泉水吧~Tal蒂愛麗葡萄籽護手霜)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