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奴才已跪!主子們瘋搶的美妙乾乾!!」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99.JPG

 

家有三貓:

橘貓薑薑(M)10y:公關老貓,很少不愛吃的東西,不過十分敏感,管你貴還便宜,說吐就吐

胖子槓槓(M)8y:貪吃胖子,意外的堅持只吃乾乾或罐罐等專為貓貓設計的食品,不愛吃奴才我做的鮮食。

小黑蹦蹦(F)6y:性格孤僻,如果沒有罐罐,習慣等人類離開才吃飯,特別喜歡偷吃人類食物,偉大成就是曾偷走過一顆白菜。

 

001.jpg

 

家裡貓貓年紀越來越大了,覺得真的要吃好一點,希望他們能健健康康讓我伺候久一點啊~~

這次開箱的Catpool貓侍料真的是有讓我驚艷到!

 

002.JPG

 

Catpool貓侍料台灣製造天然無穀貓糧,是款嗜口性好的貓飼料,顆粒小容易咀嚼,實際測試90%的挑嘴貓都可接受

其實我個人覺得沒甚麼特殊的香氣,不過一拆封我們老薑薑就不受控的把臉埋進去了

 

003.JPG

 

直接拿在手上可以看的出來顆粒很小,個人覺得摸起來不會太油不會太乾。

 

004.JPG

 

手一放下三隻貓就給我噴射過來!注意了!連小黑蹦蹦都來包圍了!

如果有毛爸毛媽正在找挑嘴貓飼料推薦你們可以參考這款耶!我還是第一次看他們吃飼料這麼熱情

 

005.JPG

 

我家的貓貓們都瘋了(⊙﹏⊙)~開個乾乾給我搞得跟罐罐一樣瘋搶是怎樣?

 

007.JPG

 

Catpool貓侍料】天然無穀貓糧(雞肉+羊肉)

雞肉 羊肉 靈芝多醣體 鱉蛋粉 離胺酸

這款無穀貓糧的蛋白質含量達到42%!

 

009.JPG

 

這次開箱這款是黑色包裝的,另外還新推出一款白色包裝的【Catpool貓侍料】天然無穀貓糧-黑色奇蹟

是雞肉+鴨肉口味,另外還添加了墨魚汁,營養更加分!

 

010.JPG

 

胖子快速掃盤!準備要去搶別人的

趕快再給他們加一點......

 

012.JPG

 

Catpool貓侍這美麗精緻的包裝背後有著很暖心的故事。

源自想成為貓貓侍衛、想捍衛貓咪們權益的心

 

008.JPG

 

這是由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的團隊所開發的自有品牌,所得收入每月將撥出一定比例的金額投入到中途助糧中

 

011.JPG

 

他們認為與其只依賴捐款幫助貓貓們,不如靠實質的收入來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所以剛好有需要給主子們添購好料或用品的真的推你們可以參考Catpool貓侍看看!

家裡沒有貓貓也可以買貼圖做愛心 購入貓忍者的LINE貼圖來可愛一下吧!

 

013.JPG

 

我還發現他們家有推出無添加膠低敏食材天然主食罐~我已立馬手刀購入了

主子們可以吃好料,還可以順便幫助其他需要的貓貓們,真的是啦!

 

014.JPG

 

我們家孤僻的小黑蹦蹦是在2014年領養回來的,當時怕人怕得要死餓到剩排骨

當時其實我想領養一隻會乖乖給我抱著的貓貓,因為薑薑和槓槓都不喜歡抱抱

那天到了領養的地方,看到好多超親人的可愛撒嬌貓貓我都好想帶回家喔

 

015.JPG

 

不過就是眼緣對了,突然看到這隻又黑又瘦小又兇巴巴的貓.心裡真的好怕沒人帶他回家

沒想到日子過著過著,現在蹦蹦也是一隻閃亮亮黑壯壯的貓了,雖然性格還是孤僻不親人,但是會很傲嬌的來跟我喵喵討吃了!

摸太久會生氣,不過氣完走兩圈還是回來喵喵的求我再摸兩把,是不是有夠傲嬌

 

016.JPG

 

呼籲親愛的各位~領養代替購買,雖然不一定如你的希望,但搞不好你會找的你的寶

 

017.JPG

 

說到這裡蹦蹦吃完了。

 

018.JPG

 

貪心的傢伙在搜尋還有沒有遺漏的

 

019.JPG

 

很抱歉喔你已經吃的比平常多了~不能再吃囉!太胖胖會被吃掉的!

 

098.JPG

 

適口性三貓認證!加量還給我吃得一乾二淨,只怕把我吃垮!

購入所需的貓貓美食與用品,同時還可以幫助其他需要的人

Made in Taiwan優質無穀飼料,值得支持!

【Catpool貓侍料】天然無穀貓糧(雞+羊)價格是NT$699-(1.5kg/)【Catpool貓侍料】天然無穀貓糧-黑色奇蹟(雞+鴨+墨魚汁)價格是NT$799-(1.5kg/)以無穀飼料來說這個價位值得入手,還有大包裝更划算(2020.08月價格)

 

感謝 Catpool貓侍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Catpool貓侍

粉絲專頁:貓侍CatPool-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

蝦皮商城:貓侍 catpool

想看更多貓侍Catpool的美味 【毛孩開箱】貓侍Catpool|天然無穀貓糧.藍貓侍|新鮮六種魚肉&褐藻醣膠|適口性佳無穀貓飼料心得

想看更多貓侍Catpool的美味 【毛孩開箱】Catpool 貓侍|貓侍凍乾雞肉塊&鮪魚丁|主子們就是要大口吃肉!|天然寵物零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