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來自法國普羅旺斯Provence有機護手霜~溫和滋養我們的雙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每到秋冬皮膚就容易乾燥缺水,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護手霜了~

尤其是當了媽咪之後因為整天洗洗洗,手部肌膚看起來真的是越來越滄桑...

 

002.JPG

 

唯有機 Oui Organic』是藝人艾莉絲所創辦的品牌,自從艾莉絲成為母親後,出於對家人的愛創辦了這個品牌。

唯有機產品主要來自歐洲選品,希望帶給每位父母經有機或天然認證的安心商品,真的是正合我這個媽咪的心意啊~

 

003.JPG

 

『唯有機 Oui Organic』普羅旺斯Provence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98.7%天然成分;使用南法傳承百年工藝技術;揉合天然植萃精華,溫和滋養雙手。

使用BIO有機乳油木果脂、BIO有機向日葵子油、BIO有機橄欖果油,通過ECOCERT 與 COSMEBIO歐盟有機認證。

 

004.JPG

 

普羅旺斯Provence系列產品經巴黎左岸頂級Le Bon Marché 百貨公司的嚴格評選

是法國時尚人士相當喜愛的身體保養品牌喔~更是法國的熱銷品牌之一。

 

005.JPG

 

這支法國原裝進口的有機護手霜,聞起來香氣清新不厚重,質地滑順好塗抹。

個人喜歡塗抹完全手後,針對特別乾燥的指緣加強,看到手指從乾巴巴到滑嫩保水真的是讓人心情十分良好的一件事情啊~

 

006.JPG

 

使用完滿快就吸收了,手部會有滋潤的感覺,但不會讓人感到油膩膩的~

 

007.JPG

 

*體驗感想:

包裝設計典雅美觀通過ECOCERT 與 COSMEBIO歐盟有機認證,讓媽咪我可以安心使用

香氣清新不厚重,質地滑順好塗抹。

使用完滿快就吸收了,手部會有滋潤的感覺,但不會讓人感到油膩膩的~

唯有機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定價NT$880(75ml),價格略高,不過喜歡有機保養品的可以參考看看喔!(2021.02月價格)

 

感謝 唯有機 Oui Organic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https://lihi1.com/2rC5M

粉絲專頁:Oui Organic 唯有機

唯有機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https://www.ouiorganic.com/SalePage/Index/56039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