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夏天喝茶也可以好清涼~充滿愉悅的美好茶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解渴又養生的茶是多數台灣人的愛,不過身邊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重度茶癮患者,我不愛喝手搖店和商店瓶裝的茶,也很少喝茶包......

但!這次的醫茶道漢方茶包真的太令我心動了!!難得一見搭配漢方草本精心調製的養生茶耶~

裡面的茶還是精心挑選的茶球呢!好喝不苦澀~愛上愛上

 

002.JPG

 

醫茶道將好茶結合百年漢方草本養身之道,創立了以台灣茶融合天然中草藥的醫茶道養生茶包

打造每日飲茶即是調養的祕方,讓喝茶不再是單純午後的悠閒時光,而是與身心靈對話的養身時刻。

 

003.JPG

 

茶品嚴選自高海拔的茶園,並挑選符合自然栽培的茶農,希望茶葉本身能遠離各種汙染源;以最新鮮的空氣、最乾淨的水源灌溉

更因高海拔茶的地理環境得天獨厚,在日照與溼度等與一般中低海拔不同,讓茶品能呈現最自然的回甘韻味

堅持低溫慢火烘焙,為了兼顧色、香、味與營養並行,只能慢火小量產製,這是對產品的堅持與責任。

 

005.JPG

 

一般茶包型態的產品因應成本大多產品都以茶末或茶角製作,但醫茶道堅持選用最好的等級,只用一般罐裝茶品的茶球作為基底。

 

007.JPG

 

選用可被分解的玉米澱粉立體網袋包裝,無任何塑化劑及黏劑。

 

009.JPG

 

立體茶包讓手採一心二葉的茶葉能在裏頭愉快地盡情伸展~

 

006.JPG

 

【美顏佳人】桂花烏龍

桂妃煥發自然美肌力!淡雅清香散發自然甜味,由內到外調理又養顏。

 

011.JPG

 

嚴選台灣梨山無烘焙製成的金萱烏龍手採茶球,搭配十里飄香的天然桂花

 

008.JPG

 

一天三杯茶最合適,但飯後直接喝茶會阻礙人體對鐵質和蛋白質的吸收哦,所以喝茶最佳飲用時間是在餐後半小時至一小時後,

早茶最適合選擇花茶,我選了桂花烏龍,芬芳的氣息趕走一早埋頭工作的緊張情緒

 

010.JPG

 

天然桂花的香氣自然而芬芳,不會太過強調濃郁的桂花氣味。

與烏龍茶搭配的非常合適,不會有誰搶去誰香味的感覺,烏龍茶和桂花的香氣都可以品味的到。

清香順口品嚐不到任何的苦澀剛剛好得令人喜歡

 

012.JPG

 

醫茶道的茶包,從包裝到製成,堅持小量製作掌握品質,使用獨立包裝讓每杯茶泡出來都是最新鮮的~

堅持選用品質好的茶球泡出來茶湯清澈美好,閃亮的色澤用看的就非常誘人

 

013.JPG


醫茶道的茶,冷泡熱沖都好喝,熱熱的沖進350cc的水,泡3-5分鐘就可以開始享受~

冷泡用常溫水500cc泡6-8小時,再冰進冰箱靜置12-24小時,夏天喝冰的口感特別棒~

 

014.JPG

 

【壓力清道夫】薄荷綠茶

每日必備,好心情放鬆,才能提升工作效率一茶甦醒擁有好活力~

 

015.JPG

 

嚴選台灣梨山金萱、四季春茶,手採茶球,輕微發酵不傷胃

搭配口齒留香薄荷葉,調養心情,由內而外精神有活力

 

016.JPG

 

午茶適合選在午飯或午覺後1點-3點飲用

今天午茶喝的是薄荷綠茶長期飲用富含兒茶素的綠茶與長壽、健康的人生息息相關呢

 

017.JPG

 

醫茶道的薄荷綠茶,同樣在薄荷與綠茶之間的比例取的非常漂亮

暖暖的茶香中,帶著微微的清涼感,昏昏欲睡的下午瞬間就打起精神了呢!

 

018.JPG

 

最令我喜歡的地方是,這杯裝滿了滿溢的綠茶清香,卻沒有絲毫綠茶容易品嘗到的苦澀味

再度感嘆喝茶就是要選好茶球啊!真是一杯完美下午茶啊

 

019.JPG

 

【生活的明燈】枸杞紅茶

用眼過度必備!天然果實蜜香味,最好喝的養生茶~

 

020.JPG

 

嚴選台灣竹山東方美人茶,散發獨特蜜香,手採茶球,全發酵製成,順口不傷胃

親民養生首選枸杞,用眼過度族群必備,與紅茶最絕配!

 

021.JPG

 

晚茶適合晚飯後6點-7點飲用

喝一杯香香的晚茶,最佳首選當然是紅茶啦

 

022.JPG

 

聞起來如蜜般的甜香,喝起來卻清新美好

適量的加入枸杞,不會多到透出酸味,因為工作性質需要長時間用眼的我最愛喝這杯

由於茶包裏選用的是好茶,好的茶葉沖泡3-5次都還有香氣呢~雖然茶葉的營養大約在前三泡就釋放完了,不過只是想品味香氣的我有時還是會沖到4,5泡呢

 

023.JPG

 

*體驗感想:

桂花烏龍天然桂花的香氣自然而芬芳,與烏龍茶搭配的非常平衡清香順口品嚐不到任何的苦澀剛剛好得令人喜歡

薄荷綠茶暖暖的茶香中,帶著微微的清涼感最令我喜歡的地方是,這杯裝滿了滿溢的綠茶清香,卻沒有絲毫綠茶容易品嘗到的苦澀味

枸杞紅茶聞起來如蜜般的甜香,喝起來卻清新美好枸杞的量不會多到透出酸味,因為工作性質需要長時間用眼的我最愛喝這杯

桂花烏龍定價NT$698-(10)薄荷綠茶定價NT$698-(10)枸杞紅茶定價NT$698-(10),以這個品質來說價格不貴;會員九折全館滿千即享免運喔 !(2021.04價格)

 

感謝 醫茶道 提供本次體驗 ♥ 

醫茶道官網:醫茶道

醫茶道粉專:醫茶道對茶有興趣的話,粉專介紹了許多有趣的飲茶知識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 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