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美味又安心的選擇~鮮享在地優質產銷履歷豆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個人平常最喜歡的飲品之一就是營養又平價的豆奶了~

早餐店買的豆漿雖然好喝,但缺點是保存不易,有時還會踩雷喝到焦味豆漿~瓶裝的保久豆奶有些口味喝起來我又不太喜歡

這次開箱到保存超方便~喝起來又自然美味的產銷履歷保久豆奶~真的要用力推薦給大家的啦

 

002.JPG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

臺中市農會與中都農業生產合作社及大甲農業生產合作社齊心合作所出品的保久豆奶。

新鮮整顆產銷履歷黃豆製造而成,通過安全檢驗合格,帶給大家無防腐無香料100%零添加的產銷履歷豆奶。

 

003.JPG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原料採用臺中在地農民所種植的國產非基因改造大豆

希望可以倡導「鮮享在地、減少碳足跡」的食育新理念,呼籲大家重視從產地到餐桌的生產過程,

瞭解食物的營養價值並建立正確的飲食觀念,且更加珍惜臺灣新鮮的農產品

 

005.JPG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通過產銷履歷安全認證標章美國FDA檢驗合格製造工廠

只要在產銷履歷農產品資訊網輸入履歷追溯碼,從原料的生產到產品的加工過程都非常透明清晰可見

 

006.png

 

豆漿富含植物性蛋白質,是素食者與一般大眾都很喜愛的優良蛋白質攝取來源。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的蛋白質含量每瓶達2.6%以上。

 

004.JPG

 

外包裝設計相當可愛討喜

 

012.JPG

 

蛋寶還小還不懂喝,不過外包裝非常討他喜歡,我要開來喝的時候這皮小子一直吵著要拿來玩~

 

008.JPG

 

上頭的蓋子除了容易開啟以外,還隱藏了安全的拆封設計

 

009.JPG

 

拆封處不會太銳利,給孩子自己拆也很安全~做的剛剛好很好開啟~

 

010.JPG

 

實際品嘗可以喝出豆香味,甜度不會太高,微微的甜一點都不會膩

 

011.JPG

 

家裡姊姊是習慣喝無糖的,這款豆漿甜度偏低是平常喝慣無糖豆漿的人喝起來也覺得很順口不膩的類型~

雖然不會很甜,但是口感很順口,是我這隻螞蟻人也會喝得很開心的口味~

 

013.JPG

 

未來如果需要給孩子選擇豆奶,我也會選擇像這種這款口感和順不要太甜、熱量不要太高的豆奶~

 

014.JPG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24入/箱NT$380,免運門檻低~一次購入2箱就享免運了~

 

015.JPG

 

*體驗感想:

外包裝設計相當可愛討喜~瓶蓋拆封設計安全又方便

口感很順口微甜不太甜~螞蟻人我和喝慣無糖的姐姐都喜歡

通過產銷履歷安全認證標章及美國FDA檢驗合格製造工廠,無防腐無香料、100%零添加令人安心

BeanGo最優豆-產銷履歷豆奶24入/箱NT$380,免運門檻低~一次購入2箱就享免運了 (2021.06價格)

 

感謝 臺中市農會 提供本次體驗 ♥ 

Beango產銷履歷豆奶訂購登記:https://www.tcfarmers.org.tw/product_detail.php?pid=28,或洽詢台中市農會 04-25262110訂購。

臺中市農會官網:臺中市農會

臺中市農會粉專:臺中市農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