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新手部落客接案平台大公開!!!個人使用最頻繁的自媒體接案平台推薦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S__209829890.jpg

 

自從2018年懷孕後我就開始思考該如何開源節流,家裡即將多了一個寶貝,要陪伴孩子也不能花費太多時間投入在副業上

多方評估後決定開始嘗試當個不專業的部落客,今天將我接觸接案平台3年多截至目前使用最頻繁的自媒體接案平台推薦給大家~

我大約是在2019年底開始使用這個平台,至今大約1年10個月左右

 

006.jpg

 

目前透過媒體媒合成功50個以上的案件,額外獲得獎金超過3萬元 

雖然平均下來獎金看似並不多,但對於目標是使用零碎時間寫文希望開源節流的我來說真的覺得太棒了

除了一邊寫文一邊增進知識額外的獎金收入以外,我已經兩年多沒有買過保養品和洗沐用品了,經常有美食和保養品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

 

001.jpg

 

我覺得當部落客很棒的地方是可以體驗到許多不同的品牌,有很多東西因為沒有實際使用過所以不敢下手

在當了部落客後也有許多體驗後愛上了長期回購的,也有很多朋友知道我在做之後都會問我推薦那些東西

 

005.jpg

 

因為我的部落格流量其實並不多,也沒有太多的時間經營社群軟體,所以其實像我這種小咖部落客想得到好的合作機會並不容易

尤其是有酬案件更是幾乎別想了,媒體這個平台很棒的地方是報名沒有門檻,看我獲得的合作經驗大家就會知道

許多廠商並不是只看流量的,照片與文章內容的豐富性一定佔了許多比重,不然依照我這個小咖流量一定很難被挑到的

 

002.jpg

 

另外他們家的平台上體驗品活動類型相當多元,從常見的美食與美妝,到居家、寵物、小孩、3C等等都有。

而且案件都會擇優有獎金喔~以我目前經驗來看,許多廠商挑選合作部落客與選擇優選文章時並非僅看流量也相當重視圖文品質

新手部落客若品質優良仍有機會獲選獎金喔!更討喜的地方是獎金寫多少就多少,沒有再另外扣除抽傭或手續費~非常簡單清晰

 

003.jpg

 

點進案件介紹裏頭,除了商品與品牌介紹以外,案件的需求與時間也會很清楚的說明

可以考量自己能夠完成的再決定是否報名,新手部落客須特別留意的是保養品與保健食品法規嚴格

新手如不夠謹慎易觸法,如對於文章用語不夠熟悉者建議避免合作此類商品

 

004.jpg

 

註冊會員填寫基本資料後,未來只要登入報名案件時基本資料就會自動填寫

有興趣的自己GOGO吧!新手部落客接案推薦你們真的可以去看看媒體

 

015-tile.JPG

 

感謝 媒體 提供許多合作機會 ♥ 

官方網站:媒體

粉絲專頁:Tryit免費索取試用團

Instagram:試媒體 TRYMEDI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