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甚麼?!被搶爆的貓乾乾?!!!」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貓主子們身為典型的肉食性動物,是必須從動物性蛋白質中獲取養份的生物呢!

若是經濟能力允許的話,可以多注意給主子們補充肉肉喔~

像我們家為了方便以乾乾為主食的話,挑選時都會盡量選擇無穀的。

 

002.JPG

 

Dr. Elsey's 貓艾歐是由Petzoo聯信寵物代理引進的美國品牌,Dr. Elsey's 專門為貓咪生產優質貓砂與及無穀食品。

Dr. Elsey's 的創辦人從事貓獸醫超過35年,他治療過8000隻以上的貓貓,他認為貓咪的健康離不開平時大家最容易忽視的產品-貓砂與食物

他的目標是開發出真正符合貓咪日常習慣的貓砂及食物,幫助貓咪們更快樂更健康的生活

 

003.JPG

 

Dr. Elsey's 貓艾歐|天然無穀糧-挑嘴全齡貓-鮭魚2LB

模仿自然界中貓科動物的肉食性飲食習慣,在裡頭使用來自肉類的蛋白質

蛋白質是貓咪飲食中最重要的營養素,Dr. Elsey's 希望能給貓咪們最高品質且健康的選擇

 

004.JPG

 

一開箱貓貓們就立刻圍過來,我有種被威脅的感覺

彷彿聽到了『媽!還不快放飯!』

 

005.JPG

 

看看這隻貪婪的老貓!

頭都給我埋進去了

 

006.JPG

 

一般來說換食時,會建議先放部分新的乾乾與舊的混和在一起吃,避免毛主子們的消化系統不適應

尤其是平常使用含穀物的飼料換成無穀飼料,或是乾乾轉濕食,由於成分的不同需要轉換適應的期間較長

 

007.JPG

 

我們家是長期都吃無穀的乾乾,所以轉乾乾的問題不大

不過不曉得這款是不是太香了,這三隻壞貓貓竟然給我挑食!舊的給我剩在碗裡、新的吃光

 

008.JPG

 

而且連吃一個禮拜都還熱愛!這適口性實在是令我有點驚訝

 

009.JPG

 

Dr. Elsey's 貓艾歐|天然無穀糧-挑嘴全齡貓-鮭魚2LB

裏頭的蛋白質含量達到59%其中93%以上使用動物性蛋白質

 

010.JPG

 

如果預算足夠,動物性蛋白質對貓貓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011.JPG

 

由於植物含有較高的草酸鹽

長期且大量的使用,會對貓貓們的腎臟造成太多的負擔喔!

 

012.JPG

 

如果正在找貓咪無穀飼料推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013.JPG

 

三隻貓貓都迷上這款乾乾實際品嚐一週都很受歡迎

敏感愛亂吐的老貓薑薑,目前吃了一週還沒看他吐過

美國製造獸醫師研發,令人安心

Dr. Elsey's 貓艾歐|天然無穀糧-挑嘴全齡貓-鮭魚2LB定價是NT$1,200-(2LB/)NT$3,040-(6.6LB/);目前特價都是7折以下,以無穀飼料略高,不過以其高比例的動物性蛋白來說非常值得,有興趣的可以趁折扣時入手(2021.07價格)

 

感謝 Petzoo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Petzoo

粉絲專頁:Petzoo 囍碗 聯誠寵物

蝦皮商城:PETZOO法米納寵物食品旗艦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