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傻眼臉有點太光滑!這瓶我真的豪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年過30生完皮蛋後,總覺得臉部的肌膚狀況不停在增加,最惱人的是鼻翼的毛孔粉刺真的越來越明顯兩頰肌膚越來越粗糙

這次決定來嘗試看看酸類的保養品,看能不能對付我越來越討厭的毛孔問題!

 

002.JPG

 

這次剛好收穫新上市的理膚寶水的三酸煥膚瓶

第一次進入酸民的世界,當然要用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的No.1品牌,他們家的產品一直以來也都是我們家從baby到長輩的愛用品~

更不用說理膚寶水是No.1油痘粉刺照護權威~真的好期待這次的開箱啊

 

003.JPG

 

很多人都不曉得,理膚寶水其實是一個法國中部的一個中世紀古城喔!在1617年時,理膚寶水可是皇宮貴族的溫泉療養中心呢!

第一次使用酸類保養品,理膚寶水會是個令人安心的選擇,他們家產品是出了名的溫和低刺激

 

004.JPG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首創獨家三重酸配方深度代謝粉刺每日有感煥膚

臨床證實有效減少粉刺50%,緊緻毛孔12%,淡化瑕疵49%

 

008.JPG

 

三酸煥膚瓶 獨家三重酸 深度代謝每日有感煥膚

甘醇酸 代謝表層老廢角質,均勻膚色,淡化瑕疵

水楊酸 代謝老廢角質,緊緻毛孔,持續改善粉刺瑕疵

專利LHA 萊雅專利成份,加速代謝基底微粉刺,預防生成

 

005.JPG

 

每天晚上清潔臉部、上完化妝水後使用~

 

009.JPG

 

精華的質地偏水潤~

推開後吸收很快不會黏膩

 

006.JPG

 

使用時避開眼部和唇部,因為質地很水所以延展性很高

我每次大約使用三分之一滴管,分次塗抹在T字部位

等完全吸收後,別忘了再上最後一道乳液鎖水喔~

 

010.JPG

 

酸類保養品一般建議在晚上使用

如果要在早上用,防曬一定要做好喔~

 

012.JPG

 

個人最在意的是鼻翼的毛孔和粉刺,可以看到我右半臉鼻翼還有個上周消掉的痘痘還沒完全退掉

連續用了7天,個人覺得最有感的是鼻翼的毛孔部位,粉刺可以看的出來有比較少毛孔看起來也比較柔和

 

011.JPG

 

再看一次近拍的毛孔狀態,除了看起來比較柔和以外,控油也很不錯,到了傍晚的時候不會鼻翼滿滿的油光

 

098.JPG

 

三酸煥膚瓶也同樣加入了理膚寶水的招牌-理膚寶水溫泉水

雖然是酸類保養品,聞起來有些酸氣,但不會有刺激感,用完除了毛孔這個強項以外,保濕也有做到~

照片比較看不出來,但臉蛋部分摸起來也很嫩喔~

 

 

099.JPG

 

 

*體驗感想: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真心有感的三酸煥膚瓶,臉有點太光滑!這瓶我真的豪喜歡

連續用了7天,個人覺得最有感的是鼻翼的毛孔部位,粉刺可以看的出來有比較少毛孔看起來也比較柔和

雖然是酸類保養品,聞起來有些酸氣,但不會有刺激感,用完除了毛孔這個強項以外,保濕也有做到~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定價NT$1,580(30ml)價格合理真心推坑!(2021.06月價格)

 

感謝 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

粉絲專頁:理膚寶水

品牌官網活動頁:https://bit.ly/2RBz0Me

MOMO品牌旗艦:https://bit.ly/3v6LCbD

Shopee官方旗艦店:https://bit.ly/3zemOC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