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這個我給滿分!!!高度滿足感的質感烤肉饗宴!!!」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中秋烤肉你們打算怎麼烤啊?還在亂買隨興烤嗎?

跟你們講烤肉就是要吃這種有質感高CP值的啦!!!

 

002.JPG

 

本仙女其實平常不是很喜歡烤肉,因為烤完身上總是滿滿的烤肉香,頭髮洗三遍都還香噴噴(肉香)

而且重點是買了五花八門的食材,又貴又不一定烤的好吃,聚會結束後肚子雖然飽飽可是總還有種空虛感耶.....

 

098.JPG

 

不過這次開箱有魚生鮮烤肉組品質超好的食材價格卻超佛的!滿足感超強烈!!整個會讓我迷上烤肉耶!!我認真大推給你們啦!!!!價格超優惠但

有魚生鮮海鮮在原產地上岸,急速冷凍產地直送工廠,再透過低溫物流送到消費者面前,全程更加保鮮

也將價差回饋給消費者,讓大家能以更優惠的價格吃到新鮮的海鮮。

 

003.JPG

 

有魚生鮮中秋烤肉夯超值海陸5件組

適合3-5人烤肉如果一家5口準備這組在家烤肉食材

平均下來每個人只要不到$300元就可以品嘗到超有質感的烤肉饗宴

 

004.JPG

 

有魚生鮮烤肉饗宴-超值海陸套組

包含美國CHOICE特級牛小排燒烤肉片照燒無骨雞腿排七星黑鑽草蝦日本超大帶殼帆立貝手工超大花枝丸

自己看照片!就是這麼滿滿的!我一打開箱子看到這麼巨大的蝦!我手掌一樣大的帆立貝!!整個就是震驚了!這價格也太佛心了吧!!!

 

005.JPG

 

手工超大花枝丸

選用台灣基隆新鮮花枝與魚漿製作而成,每一口都能咬到Q彈的花枝

 

006.JPG

 

不論是烤肉還是家常料理都超受歡迎的花枝丸,是許多台灣家庭一家大小的愛~

想著今天家裡是用烤盤烤肉,那就來道清爽的芹菜花枝丸湯搭配解膩~

 

007.JPG

 

在滾水中加入少許柴魚片,接著放入花枝丸煮一下,調味後加入切好的芹菜再關火,超簡單的食材就可以萬分美味~

有魚生鮮手工超大花枝丸非常料多實在,除了巨大化的整體以外,裏頭包裹的花枝都非常豪邁大塊吃起來滿嘴的香氣鮮甜~

 

013.JPG

 

七星黑鑽草蝦

黑鑽石草蝦來自野生虎蝦蝦種,飼養於全奈及利亞唯一一處純淨汙染海域環境蝦場,通過歐洲食品安全認證UKAS取得BRC證明低密度的養殖,讓蝦子有足夠的活動和生長空間,飼養期約4-5個月而且每年僅採收一次,蝦子健康鮮活賦予蝦肉無與倫比的口感鮮甜。

 

013.1.JPG

 

來看看這令人驚艷的尺寸!整個看起來就是每天都吃很飽的蝦王啊!!!

 

014.JPG

 

倒一些米酒在烤盤上,看著蝦殼慢慢變成美艷的紅色~

 

014.1.jpg

 

蝦頭部分拆開來聞起來非常乾淨,沒有腥味,只有聞到海洋鮮蝦的甜味!
 

014.2.jpg

 

肉質吃起來相當紮實Q脆!有魚生鮮七星黑鑽草蝦真的是令我非常印象深刻的驚艷

吃完一隻不會讓我立刻想繼續吃,而是先好好回味感受剛剛品嘗到的紮實Q脆的口感與鮮甜清爽的美味,滿足感超強烈的

 

015.JPG

 

日本超大帶殼帆立貝

來自日本無汙染海域,運用急速冷凍技術將營養、甘甜鎖進肉中,快速包裝運送,顆顆飽滿、粒粒肥美的日本生食級美味!

 

015.1.JPG


看看這比我手掌還大的尺寸!可以清楚看到裡頭的肉一點都不小呢!!!

 

017.JPG

 

加一點點水或米酒放在烤盤上蓋上蓋子稍微悶烤兩分鐘,肉不會縮太多,不需調味就很美味,肉質Q而肥厚鮮甜不腥

生食級的帆立貝不要烤太久,烤太乾就太可惜了~

 

016.JPG

 

也可以撒上起司絲用氣炸鍋180度烤3分鐘,焗烤帆立貝配上起司的奶香另有一番風味呢!

 

008.JPG

 

 

美國CHOICE特級牛小排燒烤肉片

特別選用U.S CHOICE 美國牛肉評價特級之牛小排燒烤片,此等級不僅油花與嫩度為牛排上選,牛小排位於肋脊上第六至第八根肋骨間之肉塊部位

擁有完美大理石油花而除了油脂含量豐富該部位肉質結實,口感軟嫩又帶有嚼勁的,讓你一次擁有雙重享受,絕對好吃。

 

009.JPG

 

無骨牛小排經過新鮮原肉裁切成1公分厚片,適合燒烤兩面只要20秒即可享受

好的肉質不需調味,只要沾一點點的鹽巴就是高質感的美味滿滿油花的鮮嫩牛小排,配上蒜片或是生洋蔥更解膩口感更豐富

 

010.JPG

 

照燒無骨雞腿排

使用台灣國產新鮮氣冷雞肉,去骨腿肉經過獨家職人醬料配方,不含防腐劑,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口味!

 

011.JPG

 

我平常不是很喜歡買調味過的雞腿排,因為本仙女的拿手菜其中就有烤雞腿,醃雞腿我實在是挺在行的

外頭買的調味雞腿排容易過鹹,口感也不一定夠好,不過這款雞腿排我們家都愛!

口味剛好適中不過鹹過甜,也沒有腥味!而且口感很嫩呢!喜歡喜歡

 

012.JPG

 

不需要煩惱調味,不用自己沾手醃製,這個好!

 

099.JPG

 

*體驗感想:

七星黑鑽草蝦令我非常印象深刻的驚艷!紮實Q脆的口感與鮮甜清爽的美味,滿足感超強烈的!!是整組裡面我最喜歡的食材

日本超大帶殼帆立貝比我手掌還大的尺寸!不需調味就很美味,肉質Q而肥厚鮮甜不腥!是整組裡面我第二愛的食材

美國CHOICE特級牛小排燒烤肉片滿滿油花鮮嫩美味/照燒無骨雞腿排不用自己沾手醃製,口味剛好適中口感很嫩腥味手工超大花枝丸料多實在,裏頭包裹的花枝都非常豪邁大塊!

烤肉饗宴-超值海陸套組定價NT$1,499/;優惠NT$1,388/組,價格非常超值欠買!海鮮價格真的是非常高CP值得回購這間我推爆!!(2021.09價格)

 

感謝 有魚生鮮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有魚生鮮

粉絲專頁:有魚生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