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超級萬用醬!!!加一匙就讓那碗沒味道的滷肉飯黯然銷魂!!!」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你們有沒有過吃東西的時候總覺得少了點味道的時候

不想要死死的辣,想要來點香香的、濃郁的、回味無窮的香氣?

跟你們講這時候就是要來點紅油辣子或麻辣醬

 

002.JPG

 

有時候為了方便隨手買了餐點卻踩了雷都會很嘔......

不過這時候只要家裡庫存有美味的萬用醬就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吃到那個不合口味的湯包、沒味道的滷肉飯......跟你們講十味觀加下去就對了啦

 

003.JPG

 

我們家夫妻倆其實口味滿相似,都是愛吃麻辣的尤其喜愛花椒香氣不愛死鹹辣味

曾在茫茫醬海中撲騰數載仍未遇上心頭好,就在某次和相公去大家都愛逛的美式賣場隨手一買,結果一吃成主顧

十味觀好吃的麻辣醬紅油辣子推薦你們真的欠入手!!!香氣滿滿不死辣、不死鹹

 

004.JPG

 

十味觀麻辣傳奇

熱銷10多年,遵循四川古法製成內含數十種秘方與漢方食材香、麻、辣的完美融合,至今成為顧客心目中麻辣醬的經典

 

005.JPG

 

市面上的麻辣醬,經常一嘴下去不是不夠辣就是死辣或缺少香氣,十味觀麻辣傳奇不愧是使用獨門比例調製,香.麻.辣兼具的傳奇!

開罐就先嗅到香氣滿溢,品嘗看看就知道辣度有出來,這罐傳奇花椒的麻與香也都非常完美的呈現出來

我個人是不喜歡咬到整顆花椒的口感,這罐花椒香滿滿卻沒有整粒花椒放進去給我咬~真的是加分加分

 

006.JPG

 

不論是直接拿來搭配做料理沾醬、隨便炒個菜做拌醬,或是做成麻辣鍋麻辣燙都非常的讚!

出門買麻辣燙最討厭就是買到只辣不麻香的了!這罐備在家裡自己煮保證一定夠香啦

 

007.JPG

 

在家裡自己煮麻辣燙其實很簡單,準備1000c.c的高湯,搭配一大匙麻辣傳奇當湯底

不過每個人挑選的高湯鹹度不同,喜愛的辣度也不一樣,比例還是按個人口味調整喔~

 

008.JPG

 

接著把喜歡的料放進去煮~要注意水晶餃和米血這類的可以先煮一下,蔬菜較容易熟的後放

只需要燙一下的肉片則是等蔬菜差不多了撈起來再燙會比較好喔~

 

009.JPG

 

最後再下一包滷味專用的王子麵!灑上一點蔥花~

這樣吃起來真的是超幸福的

 

010.JPG

 

十味觀川味紅油辣子

入眼清透、入鼻香醇、入口微辣帶麻,口感層次堆疊,刺激您的味蕾,展現經典川菜精華! 

 

011.JPG

 

我只能說十味觀不愧是十味觀!說好了口感層次堆疊就真的層次堆疊!

紅油的色澤清透,剛入口先是香,慢慢的會感覺到微微的辣與麻慢慢地堆上來~細細咀嚼可以品嘗到芝麻的香與脆口感!

所有的味道就是恰到好處的精采不論是加在湯麵裡、滷味、或是帶了便當回家想增添點風味,這個真的很棒!!

 

012.JPG


像我個人非常喜歡吃紅油炒手,但外面經常會吃到紅油不到味的......

 

013.JPG

 

但是家裡備著川味紅油辣子,就不一樣了!想吃的時候冷凍庫餛飩拿出來煮,順便燙點豆芽菜下去配也就五分鐘的時間!

 

014.JPG

 

一匙紅油辣子一匙醬油淋下去,撒點蔥花就吃的嚇嚇叫了!比外面買的還好吃

加上洗鍋子我還花不到十分鐘就被老公誇到我尾巴都翹起來了

另外推大家一個調起來超讚的乾拌醬!不論是拌飯拌麵都好吃,好吃到我都自誇這道根本就餐廳菜了!!

 

015.JPG

 

這醬很簡單,只要準備:兩匙十味觀川味紅油辣子、兩匙醬油、三匙砂糖、一匙烏醋

混合在一起等砂糖融化就好了,急的要馬上吃的話可以微波個十秒鐘加熱讓砂糖融化

我們家是愛吃甜的,所以喜歡糖放多一點,不喜歡太甜的可以先放一匙或兩匙試試口味~

 

016.JPG

 

隨便燙個青菜肉片或是拿來拌麵都無敵好吃

我是喜歡多一點口感的,所以這天是準備了小黃瓜切絲,燙一點牛肉片,灑上一些白芝麻,淋上這美味神醬就可以了~

不是我在誇,你們試試看就知道,保證不失手的美味

 

017.JPG

 

*體驗感想:

麻辣傳奇開罐就先嗅到香氣滿溢,品嘗看看就知道辣度有出來,這罐傳奇把花椒的麻與香也非常完美的呈現出來

川味紅油辣子入口先是香,慢慢的會感覺到微微的辣與麻慢慢地堆上來~細細咀嚼可以品嘗到芝麻的香與脆口感!

兩款都非常百搭,不論是作為沾醬或是製作料理都非常好用!香氣滿滿不死辣、不死鹹!口味非常喜歡,是我一定會回購的商品!

麻辣傳奇定價NT$259/瓶;川味紅油辣子定價NT$120/瓶,價格非常平易近人重點是五告喝夾實在是欠買!!(2021.09價格)

 

感謝 十味觀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十味觀

粉絲專頁:十味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