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把婚紗敷在臉上!!!讓時光停留在最美的一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想要在重要的日子閃閃發亮,除了需要美美的妝容外,事前的保養可是非常重要的呢!

每次要出去玩之前為了拍美美的照片,前幾天我都會特別挑選比較生猛的面膜加強保養一下!

首先保濕一定要好!拍照時妝才會乖乖的待在臉上也不會亂噴油光~再來就是面膜紙也得要特別優秀的,才能讓精華液乖乖的被吸收進去!

 

002.JPG

 

榮獲2020巴黎時裝周指定使用保養精品,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

以內蘊光芒為核心,以『綻放美力』為品牌精神,蓓朵娜相信:世界的美好,來自於每一個女人所散發出的自信笑容

 

003.JPG

 

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

世界頂級保養成分 法國軟毛松藻 南非復活草 日本大車前籽 高效科技保濕因子 複合植物舒緩因子

 

004.JPG

 

這次敷的這款江湖混號婚紗面膜,許多新娘紙在拍婚紗及舉辦婚禮時都會使用安瓶,這個我們敷一片等於5瓶保濕安瓶

榮獲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年度最佳潤澤面膜賞」真的沒有在蓋!

除了一敷完本仙女完美的臉龐自帶補光以外,連兩天我上妝都超服貼沒有亂出油!!實在令我非常的驚豔

 

005.JPG

 

蓓朵娜用千萬科技打造的婚紗面膜將玻尿酸織成面膜布,將玻尿酸保濕精華完美織入的「獨特革命性玻尿酸科技凝膜」

飽滿頂級精華成分的與肌膚緊密貼合,精華成分迅速導入肌膚,20分鐘吸收30天的保養精華!

 

006.JPG

 

這塊面膜布真的很神奇,精華液增量40%還能吸附飽飽的不會亂滴!

而且非常可愛的是,支撐面膜的網紗就像結婚時頭紗一樣~

精華液的香氣聞起來帶點莓果的清甜,吸進去會有種自己突然變青春的幻覺😂

 

007.JPG

 

洗完臉後取出面膜,將網紗朝外平貼於全臉後移除網紗

將面膜調整敷於五官相對應位置,稍微整理一下讓它完全服貼肌膚,敷約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

 

008.JPG

 

真的無愧『完美服貼好吸收』的評價,看看這片面膜多麼的服貼!

而且連嘴角、眼下、鼻子邊緣,這幾個很多面膜紙會錯過的部位都照顧到了

 

009.JPG

 

敷完將留在臉上的精華液稍加按摩,很快就吸收了!

敷完不用再清洗我們美麗的臉蛋,不過別忘了要上最後一道乳液或乳霜,做好鎖水喔~

 

010.JPG

 

敷完立刻就能感覺到臉蛋肌膚的不同,明亮細緻、保水Q彈!

因為肌膚明亮的關係,斑斑看起來也比較不明顯了~肌膚水嫩Q彈,歲月的痕跡也比較緩和了~

你們自己看看我法令紋和眼下紋路的狀況!要結婚要約會要拍美照要找急救面膜的我真心大推!

 

 

011.JPG

 

*體驗感想:

敷完本仙女完美的臉龐自帶補光以外,連兩天我上妝都超服貼沒有亂出油!!實在令我非常的驚豔!

完美服貼好吸收,連嘴角、眼下、鼻子邊緣,這幾個很多面膜紙會錯過的部位都照顧到了!

敷完立即有感,明亮細緻、保水Q彈!因為肌膚明亮的關係,斑斑看起來也比較不明顯了~肌膚水嫩Q彈,歲月的痕跡也比較緩和了~

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組合優惠NT$1,980-(5片裝/2盒優惠組 4)非常超值(2021.10價格)

蓓朵娜官網目前提供婚紗面膜免費體驗唷!凡購買組合含2片免費體驗,15天內無條件退費若不滿意不適合體驗2片不用退回喔~免費體驗辦法>>https://beldora.tw/rgM2x

 

感謝 蓓朵娜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蓓朵娜 BELDORA 網路專櫃

粉絲專頁:蓓朵娜 Beldora

婚紗面膜https://beldora.tw/rgM2x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