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酵素增量200%!有感代謝負擔不過夜!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帶孩子的苦沒當過娘真的不知道!三年來就算孩子睡了我也在做家事,家事忙完忙工作,孩子醒了陪玩陪讀陪散步

想吃頓好的還要配合小童,吃完有fu小孩還會貼在門外敲門尖叫唱歌就是想黏著娘......想吃點好東西還要等小童睡了偷偷摸摸進食......

 

002.JPG

 

但一邊帶孩子一邊工作的壓力,讓我感到除了年齡的增長以外,也明顯感到自己的狀態變得好差

有時下午喝咖啡好想配個點心,晚上工作肚子咕嚕咕嚕叫想來點宵夜但吃了總是後悔又感到負擔,就怕自己又是只進不出

 

003.JPG

 

這次聽說我的健康日記經典熱銷1000萬包**的夜食酵素

推出升級進化版夜食酵素EX

剛好有機會那當然必須要來品味看看這款傳說中的好物啊!!

 

004.JPG

 

夜食酵素EX

酵素增量200%* 排便順暢 乳清蛋白 藤黃果+鉻

 

005.JPG

 

 

夜食酵素EX擁有108種蔬果醱酵精華,和初始版本的夜食酵素相比,酵素添加量增為200%*

酵素負責的工作是協助代謝的進行,夜食酵素EX除了蔬果醱酵精華以外

額外添加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促進代謝

 

006.JPG

 

夜間酵素一般建議在晚餐後吃,不是睡前喔!

 

007.JPG

 

直接配水食用口感最好,添加梅精+雙纖+雙菌夜食酵素EX

精挑細選六分熟台灣青梅,以精進古法釀製100天深度發酵,除了酸酸甜甜的口味很好入口以外

搭配菊苣纖維和強健的植物乳桿菌和納豆菌,幫助體內環保~

 

008.JPG

 

晚上加班真的好餓,想來點快樂炸物時不用再猶豫不決!

今天想約親愛的出門來頓奢華大餐嗎?幸福的吃下去就對了

 

009.JPG

 

每天一包晚餐後配水吃下去~鬱悶的心情都放鬆了不少

而且酸酸甜甜的青梅味,是女生都會愛上的味道 好感度大加分+++

不過因為粉末較細,還是建議分次入口,再搭配喝水喔~

 

010.JPG

 

獨立包裝帶出門也非常方便呢!!

 

011.JPG

 

*體驗感想:

獨立包裝不沾手,帶出門也相當方便~

酸酸甜甜的口味很好入口~

通過西藥、重金屬、塑化劑檢測,令人安心~

夜食酵素EX定價NT$890-(30包/盒)各大賣場都有折扣,一次購買2盒以上組合價更優惠喔

 

感謝 我的健康日記 ♥ 

官方網站:夜食酵素EX

粉絲專頁:我的健康日記

銷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約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添加量比較對象為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夜食酵素銷售1000萬包數據來源為2017年7月~2021年4月統一藥品出貨資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夜食酵素EX #我的健康日記 #夜間酵素 #促進代謝 #排便順暢 #酵素 #梅精 #有感代謝 #負擔不過夜 #酵素添加量200%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