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漢方養髮~溫柔呵護美好髮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因為長期有在捐髮所以有特別照顧髮絲的健康,算算我大概已經有十年不曾染髮了~看看照片我閃亮亮光滑滑的黑髮就知道我有奪認真照顧了吧!!

這次收到相當高質感的漢方養髮品,用完髮絲的狀態實在令我驚豔!!個人算是平常髮質照顧很好的類型,

但洗完還是可以立刻感覺的髮絲的質感更加Q彈絲滑,摸起來手感超級棒下面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豪好用養髮組!!

 

002.JPG

 

擁有超過30載髮肌背景的RENATA 蕾娜塔是全省美髮沙龍合作指定髮品廠商,每年賣超過10萬瓶洗髮精

除了使用台灣本地物料外,也遍尋各國低敏與植萃原物料及香氣,注入日本髮肌養護配方,研發出解決改善現代人在乎的髮質問題!

希望人們在每次髮浴中都能感受到天然的清新與美好的健康心情~

 

004.JPG

 

經典全效養髮組

是與戲劇男神謝承均合作設計推出RENATA-A漢方養髮品

除了獨特的漢方配方,瓶裝設計更是採用全球唯一歐盟認可申請認證-台灣專利茶葉梗生物基環保洗髮瓶身,除了友善環境也相當具有質感

 

003.JPG

 

漢方純淨洗髮露

獨家專利漢方植萃,特別適合像我這種細軟髮、洗髮後隔天容易油頭的人~

 

005.JPG

 

獨家的質感中性香特調,可以聞到漢方的氣息,搭配了薰衣草、天竺葵、小蒼蘭、檀香、雪松等香氣,聞起來特別有質感!

 

006.JPG

 

輕鬆就很好起泡~在髮絲上搓揉出來的泡沫非常綿密細緻~

 

007.JPG

 

一邊洗除了聞到好聞的香氣以外,還可以感覺到頭皮清潔的很乾淨!

沖洗起來也相當輕鬆就能沖的乾淨徹底,我嘗試洗完不進行其他保養就直接吹乾頭髮

除了髮絲乾淨輕爽以外,頭皮也不會緊繃,令我非常之讚嘆!!現在是冬天我第二天不洗頭也不會很快就油瀏海~~讚讚讚!

 

008.JPG

 

漢方頭皮滋養護髮素

漢方植萃,打破常規的護髮素,滋養頭皮強健髮根

 

009.JPG

 

坊間常見的護髮大多專注在修護髮絲的部分RENATA漢方頭皮滋養護髮素除了呵護髮絲也修護頭皮~

 

010.JPG

 

和一般用完即沖不一樣,我們在頭髮清潔後,取適量護髮素均勻塗抹於頭皮至髮尾,靜置5-8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011.JPG

 

在塗抹時我就有感覺這款護髮素質地很討喜,有種很好吸收的感覺,不會油油的擦完頭髮感覺很滑膩

沖洗時也很容易就能輕鬆沖乾淨了,吹頭髮時可以感覺頭皮到髮絲都是很乾爽輕盈的!

髮絲保水Q彈而柔順!!手感非常的棒!!

 

012.JPG

 

漢方蔘活養髮露

漢方植萃,特別適合細軟髮、強化髮膚保養~

 

014.JPG

 

洗髮後擦乾頭皮頭髮或在睡前保養,頭皮分區噴灑,指腹按摩30秒後吹乾~

香氣清新,噴起來頭皮會有微微的涼爽感~這款養髮露的質地我也很喜歡,相當水潤好吸收,一點都不會有黏膩感!

整組用下來吹整後的髮絲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健康有光澤~摸起來令我愛不釋手~~

 

015.JPG

 

*體驗感想:

外盒與內包裝設計都相當簡約有質感,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非常討喜!

三款香氣都是很舒適的中性香氣息,個人覺得很討喜~

個人算是平常髮質照顧很好的類型,但洗完還是可以立刻感覺的髮絲的質感更加Q彈絲滑,摸起來手感超級棒

經典全效養髮組定價NT$2,740-優惠價NT$2,599-另外還有推出體驗瓶~重視美髮的小仙女們可以參考喔(2022.11價格)

 

感謝 RENATA 蕾娜塔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RENATA 蕾娜塔

粉絲專頁:RENATA 蕾娜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