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美國WDJ推薦品牌罐罐~嫩貓罐罐新上市!!!」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貓主子們身為典型的肉食性動物,是必須從動物性蛋白質中獲取養份的生物呢!

就在去年弟弟帶了隻小嫩貓回家,我們家裡多了個新成員『巧巧』,雖然3個月後的小貓已經離乳比較好照顧了,

不過成長期的嫩貓與孕貓在營養方面可是不能疏忽的!當然我們就開始給小嫩貓物色合適的罐罐啦!

 

003.jpg

 

很多人不知道『主食罐與副食罐』的區別簡單來說明含有較完整營養的『主食罐』能直接做為正餐餵食;適口性佳適合當點心的則是『副食罐』

那麼幼貓吃什麼罐頭呢?一歲前的嫩貓要注重高蛋白均衡的維生素還有相當重要的水份

在成長關鍵期的幼貓與孕貓當然建議品嘗營養豐富完整的『主食罐』嚕!尤其以針對幼貓與孕貓推出的專用主食罐就最合適啦!

 

002.JPG

 

WERUVA唯美味美國WDJ推薦品牌罐頭「你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

唯美味的創辦人曾救獲了三隻貓咪Webster、Rudi與Vanessa,在為了貓咪尋找『全世界最佳貓食』時,感覺到似乎沒有止盡

因此決定集結來自世界各地最好的食材與美妙的配方製作出這個品牌,用三隻貓貓的名字來命名的WERUVA唯美味

 

004.JPG

 

唯美味使用人用食品級的食材、無抗生素、無施打生長激素(賀爾蒙)的放山雞肉及放牧牛肉,並且確保捕撈野生鮪魚過程對海豚無害

製作罐頭的工廠通過ISO 9001人用食品製作工廠認證、並符合美國農業部(USDA)人用食品加工標準,並獲得英國零售商協會(BRC)核定A級

 

005.JPG

 

每一款口味,皆符合美國AAFCO訂定的成貓、成犬所需的營養標準

天然無穀,無卡拉膠、無化學防腐劑及填充物、添加鈣質與磷

 

012.JPG

 

壯壯雞胸肉(雞胸肉)

使用雞肉、雞湯、天然香料等,搭配多種貓貓所需維生素

 

013.JPG

 

壯壯雞胸肉屬於肉泥罐罐啦!特別嫩的小奶貓吃肉泥是最好消化的啦!

這款罐罐也是屬於主成分相當簡單的罐罐~最適合當第一罐開起來享受啦!

 

010.JPG

 

巧巧鮮鮪鮭(鮪魚&鮭魚)

使用魚湯、鮪魚、鮭魚、葵花籽油、天然香料等,搭配多種貓貓所需維生素

 

011.JPG

 

巧巧鮮鮪鮭也是肉泥類型的罐罐!香噴噴的鮮魚風味無論是嫩貓還是老貓都超愛的!

唯美味的罐罐聞起來肉香清爽好聞,不會有太濃郁的腥味,個人滿喜歡的(疑?

當然不是我吃啦!只是萬一貓貓吃的太腥,機歪人我還要特地幫他們擦嘴,不然我可親不下去咧

 

006.JPG

 

飽飽嫩滑雞(雞肉)

使用雞肉、雞湯、天然香料、乾燥雞蛋等,搭配多種貓貓所需維生素

 

007.JPG

 

飽飽嫩滑雞是屬於肉醬罐罐的質地,有肉泥的滑順也搭配柔軟肉絲肉醬的咀嚼口感~貓貓們非常喜歡!

我們家巧巧已經是11個月的大嫩貓了~所以各種口感的罐罐都可以歡樂嘗試啦~

 

008.JPG

 

乖乖金雞鮪(雞肉&鮪魚&南瓜)

使用雞湯、雞肉、鮪魚、南瓜、天然香料等,搭配多種貓貓所需維生素

 

009.jpg

 

名字很可愛的乖乖金雞鮪也是屬於肉醬罐罐,口味與口感都是比較豐富的一款~

我們巧巧嫩妹吃的很是速喜!小碗乾乾淨淨一滴不留!

目前各種口味與口感不論是泥狀或是肉醬,我們家小至巧巧大至十來歲的老貓都很買單喔~

 

014.JPG

 

*體驗感想:

美國WDJ推薦品牌罐頭,使用人用食品級的食材,製作罐頭的工廠通過ISO 9001人用食品製作工廠認證令人安心

幼貓系列推出肉泥與肉醬兩種口感,可以按照需求選擇~

適口性好,四個口味與口感貓貓都很喜歡!我們家小至巧巧大至十來歲的老貓都很買單喔

WERUVA唯美味‧幼貓營養主食罐定價是NT$66-(85g/);全館滿千免運費(2023.02價格)

 

感謝 WERUVA唯美味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WERUVA唯美味

粉絲專頁:Petiia沛緹雅 寵物精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